周日的早上 拔拔通常都會去打籃球
小彩虹若早點起床 媽咪就會問她"妳要去找機器人嗎?"

科工館週二.周日 早上10點 跟下午2點
在大廳處會有機器人互動秀
(周三至周六 只有下午兩點一場)

可以去找機器人 開心得很


(穿的是媽咪跟拔比在日本古著店挖到的寶-碎花連身褲)

衝啊!!!

機器人搬新家了
以前要吃電 現在改吃"太陽光"
推行節能減碳
(爸媽們要仔細地看說明啊!!因為待會有"有獎徵答")

每次表演都會讓遊客坐在這紅色的椅子上
所以小彩虹熟門熟路地趕緊來卡位

但是 太早來了 距離表演開始還有半小時
先來去館內溜搭吧~


科工館週遭:
安吉、安發、安寧、安康、寶盛、寶興、寶安、寶珠、寶龍、寶中、正興、正順、博惠、民主共
14的里民,
可以憑身分證或是戶口民簿免費入館參觀常設展


所以媽咪我只要秀一下身分證 就可以免費入場啦^O^~


很認真在觀察 但媽咪我也不知道那是啥XDXD

發現了這個小角落 趕緊要小彩虹鑽進去 來演一下 小女孩兒的憂鬱





小彩虹說: 阿咪 好了沒 我要去找賽恩絲了啦(粉紅機器人的名字)

只要一看到機器人 表情就又完全不一樣了



媽咪我好喜歡 小彩虹的側臉 翹翹的鼻子 翹翹的睫毛 還有翹翹的嘴巴

這個角度也不錯 呵

終於 時間到嚕!!
賽恩絲跟鐵克納 一次出來一隻

今天的值日生是-賽恩絲
(小彩虹超開心的!!)

賽恩絲會到各處跟遊客打招呼

小彩虹說:阿咪~妳看  賽恩絲來找我了捏 (超開心)

賽恩絲 妳好啊~

賽恩絲會自我介紹 還會介紹館內展場
拔比媽咪要注意聽
接下來就是有獎徵答時間

但小彩虹最期待的是有獎徵答後的"小朋友上台表演時間"

眼睛都發亮了

第一個衝上去要表演

我要表演"蝴蝶"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這小傢伙 都不會怯場
很順利地唱完一整首歌

表演後 領到小禮物一份-飛盤一個 yeah~

最後 開放大家 與賽恩絲合照 握手時間
小朋友可以近距離地跟賽恩絲接觸
賽恩絲 身高180公分
體重150公斤
出生於桃園
最愛吃太陽光
(以上 這四題為必考題XDXD)


終於如願地跟賽恩絲合照成功
心滿意足地回家去^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