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 這套好可愛喔 妳變成了聖誕樹了

小彩虹說: 我不是聖誕樹 我是老婆婆!!

媽咪說: 妳哪裡是老婆婆 妳很可愛啊 妳是可愛的聖誕樹 身上有麋鹿 我們來拍照好嗎?

小彩虹說: 要拍照?! 不要 我要練功~阿咪 妳看 我在練功

以上 就是我們兩個昨晚的對話 XDDD

以下 就是小彩虹在練功的實況!!

這是哪招?!!


嘿咩  這樣比較正常啊 跟聖誕樹 一起照相 妳是小聖誕樹 多可愛啊!!



阿咪 我不要演聖誕樹 我要練功!!!

練啥咪功啦 練到一半 還跑去牆角躲起來!!

被抓到了ㄏㄡ!!

這招叫........................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