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虹一大早 就被挖起床
因為她被分配到一個重要的任務
要負責端橘子請新娘下車


只可惜 媽咪我得上班 沒看到那一幕
但外公外婆還有舅舅都說 表現超良好的
橘子端得很穩 還一連說了兩次"請新娘下車"
拿到紅包之後 立刻打開來看 "喔 有錢錢捏 我有賺錢了" 非常地開心

媽咪我中午回家後 就立刻將她的紅包拿給我 很開心地跟我說她有賺錢

中午陪她午睡後 幫她換上 媽咪我這陣子買得最得意的一套
很學院風的打扮 我好喜歡這件小罩衫外套 真想自己也來一件 但是沒有出大人的啦 囧~


小彩虹與舅舅

媽咪我今天擔任坐檯小姐 負責收紅包!!!
我們兩個可說是本家族中 替高雄的經濟發展貢獻最多的兩位啦 哈哈

明年打算要來去替韓國的經濟發展貢獻棉薄之力 呵呵
坐檯小妹旁邊 總是會有個圍事的小弟
我弟的漢草 真的是很粗壯 當圍事小弟 很夠格啊!!!


喫茶收紅包儀式

媽咪我今日的裝扮 被我那賤嘴弟說是斑馬裝 XDDD

小彩虹身上的上衣 也是黑條紋
當她脫下外套 跟我坐在一起的時候

彩虹拔說 "喔 我頭好昏 好像電視機壞掉的畫面喔" XDDD

小彩虹跟舅舅總是玩得很瘋 一早還會變身成警察去叫舅舅起床

搞怪母女照!!!


就這樣 一整天下來 堂弟的婚事就算告一段落了

可惜的是 新郎倌的酒 被拖欠了
這.....過年的時候應該要還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