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網友介紹的店

猛然發現 這就在我家附近的小巷子裡捏

一定要找時間來去吃吃看

網友的介紹詞 深深地打動我!!!

**********************************************************

如果你希望的店家是裝潢漂亮氣氛一流,那麼本店不適合你

如果你希望店家的老闆總是面帶微笑喊著帥哥美女並且服務熱誠,那麼本店不符合你的希望

如果你希望能夠點完一道菜或一個便當可以很快速的拿到,那麼你可以選擇其他的店家

因為這是一家外貌不顯眼,裝潢破舊,讓人不會想踏入的店

因為這是據說老闆可能會爆氣的一家店

因為這是一家需要等待才吃得到的平價美食的店

如果這些都能接受,那麼在請你看過這張店面週遭環境照片在決定是否繼續往下看

如果覺得OK~或許你跟我一樣是這家店的有緣人

**********************以上引用自漂流的歲月blog

曹家小館

雄市三民區灣復街18號  電話:07-3853167

就在鼎山家樂福旁
鼎山家樂福週遭除了大順路之外 就都是小巷子
這間小館 就隱藏在鼎山街上那間7-11的巷子內

看到7-11後 轉入巷子裡 會看見一個普信精舍

對面有個小小的招牌"曹家小館"

店面非常非常地不起眼 而且看起來有點髒亂及雜亂

在事先做過功課之後 第一次沒有仔細記地址 下班後騎著摩托車亂亂繞

還找不到 因為這一帶的巷子還蠻亂的

昨天下班前 先打電話給小彩虹的外婆說 晚餐我來買就好 休息一天吧

因為小彩虹的外婆很辛苦 來幫忙照顧小彩虹 還幫我料理三餐 甚至幫我洗衣服 真的非常地過意不去

想說 就來買這家 我一直很想要吃吃看的店吧!!!

下班前先打電話去預約(這樣就不用在那痴痴地等嚕^^)

點了 蔥爆豬肉飯+蝦仁炒飯+炒烏龍

看似很普通的料理

我說 我大約5點20到 老闆很性格的說 阿 5點25好了啦 我說 OK 沒問題

等我開著車到達時 喵了下時間 恰好5點20

雖然是小巷子 但是也算好停車 就剛好可停在普信精舍門口

下車後看到的店面 真的會令人有點卻步 但是我相信網友推薦一定有他的道理的

性格老闆一看到我 立刻說"打電話的ㄏㄡ 來 剛好弄好了 小心喔 很重 我的東西跟一般的不一樣"

我笑著說"對呀 我知道" 呵呵

結帳 三樣一共200元 老闆還碎碎念 "阿 妳一定自己算過一遍了 應該不用我再算一次啦"

拎上車後 挖~~~我真的超想趕快打開來吃的 超香的 飯香+海鮮味 超誘人的

一回到家 才剛放上桌

小彩虹就在旁邊一直吵著 "吃換嚕 吃換嚕"

外婆直說 "妳剛剛已經吃ㄧ碗粥了捏 還要吃喔 妳的肚子會爆炸了啦"

小彩虹依然故我 一直吵

媽咪我非常地堅持!!!等一下  等一下!!!我要先拍照!!!!!!!!!!!!!!!!!!!!!!!!!

一大盆的炒烏龍 看到沒 大蝦仁 大蛤蠣 大魚板 每樣料都非常地新鮮

弄出來 放到我的盤子裡 有點深度的盤子 滿滿一大盤

海鮮新鮮 烏龍麵又嫩又Q 蔬菜肉絲也給的非常地大方 口味很讚 我好愛 小彩虹也好愛
一直吵著要吃麵麵 吃麵麵 75元

蔥爆豬肉飯 豪氣地鋪滿了整個便當盒 60元

不是只有薄薄地一層料喔 是非常地有厚度的料 底下的飯也非常地多

鋪在盤子裡 我的手很拙 鋪的不太好 不過肉絲真的很多
而且又嫩又入味 帶點微微地辣味 超級爽口的
吃起來清爽又不油膩

蝦仁炒飯 小彩虹超愛的這道料理 65元
因為小彩虹很愛吃小黃瓜與鮮蝦仁
老闆的小黃瓜 超大氣 超大塊的 不是那種小小氣的小小黃瓜塊喔

將炒飯倒出來 我笑了!!! 有沒有壓的這麼緊實啊!!! 這是另類的棺材板嗎?XDDDD

很新鮮的蝦仁 幾乎都被小彩虹吃光光XDDD

來個蝦仁特寫 光看 就可以感覺到蝦仁的新鮮與Q彈了吧!!!


就這樣滿滿三大盤

竟然我們4個大人+1個小小孩的肚子全都被填的飽飽的

而且吃的非常地滿足 非常地開心

這家 我應該會常常去光顧吧

不過 老闆周休二日喔!!!

他感覺是在賣興趣賣開心的!!!^O^~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