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當了媽 還是很幼稚
很喜歡文瑾瑩(文根英)

這個周末 把這部新的韓劇"瑪莉外宿中"一口氣KO



是部養眼又輕鬆的戲劇 雖然我本來很不愛那種花美男型的男生

我喜歡的是像我家彩虹拔比這種Man男 要壯有肌肉才有男人味咩

不過 張根碩在這部戲劇裡頭搭配上深情的音樂 的確很令人感動

韓劇令我喜歡的地方 除了畫面漂亮外 就是音樂都很棒

這部裡頭的OST真的都不賴

最喜歡的歌曲 就是這首 I will promise you

好深情 好有感覺



搜尋了一下 才知道這是翻唱一樣是我很喜歡的演員兼歌手-福山雅治的歌





福山雅治

別哭

別哭呀 到我這裡來吧

我會擁抱妳所有一切

別因獨自一人而膽怯

因為我會撫慰妳的心

想要去了解妳的悲傷

也想要傳達給妳溫暖

別哭呀 往我這邊看吧

就說出真心的想法吧

已經失去的就忘掉吧

還是真正的笑容最好

別弄錯了溫柔的對待

想要彼此分享幸福啊

因為有妳 就能變堅強

有我在這裡 無時無刻守護妳

不管幾遍都能重新做

別去懷疑珍貴的夢想

因為有妳 就會更努力

若是與妳在一起 無論是什麼樣的明天都能渡過

別哭呀 到我這裡來吧

我會擁抱妳所有一切


兩者的風格唱起來差異很大

但是都好棒 好好聽

分享給大家^O^~


我想 每個女生 都希望身邊有那個"他"
能像歌詞裡頭寫的那樣守護呵護著自己

我很幸運 已經找到了那個他....

也希望我的姐妹們 也都能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然後趕緊步入禮堂吧!!!!!

我想要喝喜酒^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