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M一家的聖誕親子裝

早在近一個月前 媽咪我就趕緊訂位 今年的聖誕餐就是-西堤Tasty啦~




進入餐廳後 真的覺得挑對餐廳了!!

不僅服務生都是聖誕裝扮 整個餐廳裡頭也都是充滿了聖誕節的氛圍
我們算是早到的客人 但在我們入座之後 陸陸續續進入的客人也都是要來吃聖誕大餐的^^


王品集團的服務 真的很令人喜歡
小朋友一定會送上專屬餐具.貼上膠帶的水杯 還有一整碗的爆米花!!!

紙質的桌布 讓小彩虹亂畫也無所謂 有了爆米花與筆筆 就可以吸引小彩虹乖乖地坐在位置上好一陣子

點了兩份套餐 開胃菜 兩樣都好好吃 很喜歡那杯黃色的蘆薈露 酸酸甜甜 好開胃

前菜 牛肉焗餅(上頭的餡料原本是要給小彩虹吃的 拔比媽咪又不吃牛 結果小彩虹也不賞臉 囧~) 焗烤馬鈴薯 馬鈴薯泥好香好滑嫩

沙拉 鮮蝦馬鈴薯 水果沙拉 這些水果都是小彩虹很愛的 所以她吃的好開心

湯 贈送給小朋友的南瓜濃湯 蘆筍濃湯與蕃茄海鮮清湯
蘆筍濃湯不是我的菜 是今日我唯一不滿意的一道料理 整個感覺很詭異 像是鹹的抹茶 我不愛啊>"<
蕃茄海鮮清湯的料很鮮 還不賴
南瓜湯我是敬謝不敏 誰叫我本來就不吃南瓜了 囧~



上主菜前 先來杯清味蕾沙瓦 也貼心地送了杯給小彩虹 結果整個酸溜溜 小彩虹沾了一口之後
小臉蛋整個揪在一起 怎樣再也不喝了XDDD
來不及捕捉她小臉蛋的畫面 只好由媽咪代打上陣來模仿一下小彩虹的表情吧 哈哈(小彩虹的表情更加糾結)




上主菜嚕~ 我的義式起士魚 拔比的鴨胸
起士魚 魚肉鮮美 搭配上頭的味增起士醬 整體感覺很不錯 原本很害怕起士會太膩
結果沾上旁邊的檸檬椒鹽  讓整體的味道取得一個很棒的平衡 很讚!!!
大大地推薦鴨胸!!!外皮又酥又脆 切開後 裡頭的肉卻又是非常地軟嫩
吃起來就像擁有了德國豬腳的酥脆外皮加上菲力牛排的肉質 超讚的!!
讓我們這種不吃牛肉的人也能享受到牛肉的質感


甜點 奶酪 巧克力袋冰淇淋
巧克力袋好玩又好吃 推~


飲料 玫瑰森林 水果茶


媽咪我的食量有待訓練 前菜沙拉吃ㄧ吃 整個就飽了 主菜怎樣都吃不完
更別說甜點跟飲料了 整個就是"撐"!!!

可是非常地快樂與滿足

看小彩虹一邊吃ㄧ邊玩 她超high的 拔比媽咪也跟著很high很開心

還有可愛的麋鹿阿姨服務生送她糖糖吃


結帳嚕~^^
由於我有先上網加入西堤會員 加上刷花旗饗樂卡 有多送可愛的小禮物
媽咪我先去買了張餐券 510元 省了40元 再請拔比刷卡 又以紅利點數折抵了100多元
還有小禮物可拿 整個就是覺得好划算 開心~^P^

在門口 留下了我們一家三口的合影 也在腦海裡留下了這快樂的回憶~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