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前往婚紗店跟新娘子會合

看著美麗的新娘子逐漸完成妝與髮....真的是 好美好美





幾乎 每個女孩 都渴望 穿上白紗的那一刻 因為 真的很動人~





等待新郎來迎娶前 爸爸總是著急又擔心地 跟女兒交代東交代西

對女兒的愛 不用我多說 鏡頭說明了一切.......




因為 自己親身體驗過出嫁的過程 所以也比較能體會新娘子的感覺

身為要出嫁的女兒 當聽到爸爸叮嚀的那些話語 很想說 "爸 其實您不用說 我也知道"

"但 再怎樣 就算我嫁人了 我永遠是爸的女兒 我還是會想要一直待在家裡".......



感謝父母恩---拜別.........................

在拜別時的這一抱 最易抱出眼淚.............

想得起上一次擁抱爸爸是何時嗎?

千言萬語 都在這一抱中 就都不用說了.......



新娘子就交給你啦!!!要好好地疼惜她捏~



走出家門的這一刻 要搭上新娘車 換上另一種身分





新郎 要永遠像這樣擋在新娘的頭上 呵護著她喔



關上車門 踏上另一段人生旅程



到達夫家 是人家的媳婦嚕



進入新房 新郎掀起了新娘的頭紗



吃甜湯 要永遠記住此時此刻的甜 要一直甜甜蜜蜜的喲!!!!!




照片還在整理中

先挑了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出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