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家家族中的第三位姑娘出嫁嚕~

丈母娘將女兒交給了女婿!!!



訂婚儀式完成 兩家人正式結成親家 大家排排站!!!來 笑一個~



小倆口要一直甜甜蜜蜜的優


沾喜氣 沾喜氣!!!!(一定要卡位在我老弟旁邊 這樣顯得我 超超超超嬌小)



我可愛的阿嬤 真的是位非常傳統的女性!!!!



我耍寶的老弟 每次拍照總是沒有啥正常的表情



可愛的小姪女 (每次看到她 我總要念她一次" 妳太瘦了啦妳 比小彩虹還瘦!!!! ")

 

莊家特製 甜滋滋的手工甜湯圓 超讚的!!!  在家辦喜宴 就是要這種大爐子才過癮




辦喜事 最喜歡也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大家全都開懷地笑!!!!!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