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虹的筱葳阿姨訂婚日 小彩虹怎麼可以缺席捏?!

只不過 很可惜 沒讓小彩虹跟筱葳阿姨拍拍照





因為 小彩虹都忙著在喀她的小襪襪



媽咪~把我的襪襪還給我~~~



看我把襪襪吃的都是口水!!!


現在我又變成小蟲蟲 到處扭扭扭



拔比!!!你太愛搶戲了啦 我很愛睏 根本沒踢到你咧!!!



拔比魔人: 快快快 我要喀掉妳的肉肉腳ㄚ



拔比魔人: 阿 厚呷厚呷<( ̄︶ ̄)>



拔比跟舅舅 一直把我當玩具 亂亂玩 囧~

還好媽咪有帶我到小7散步~買了小饅頭要給我吃!!!

快給我 快給我吃!!!!



阿~吃小饅頭!!!!


媽咪 不要釣我胃口啦 趕快放到我的嘴巴裡!!!!



小饅頭在我的嘴裡 好香好香喔~



看我吃得好開心ㄏㄡ~呼鬥!!!!HIHIHI~<( ̄︶ ̄)/<( ̄︶ ̄)/<( ̄︶ ̄)/




最後 派出我的帥拔比!!!!!

拔比說: "ㄟ 我在忙著吃超好吃的手工甜湯圓 沒空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