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裡有啥好玩的呢?

元旦 媽咪很認份地到公司加班一天
彩虹爸放風一天 小彩虹去阿嬤家溜搭一天

元月2日 早上回阿祖家吃好料補身體
下午 午睡後 媽咪堅持一定要去夢時代一趟

因為彩虹爸已經好幾次跟我提過 真不知道他上一回自己去買衣服是什麼時候

儘管彩虹爸總是說 他的衣服夠多了 但是詭異的是
我前回幫他買了3件衣服 最近怎麼看 那三件衣服的出現率有夠高
嘴巴上說 只有一件比較喜歡 還不是都常常穿 囧~

安排了幾次要讓揪民自己去逛街 總是又有事情擔擱

所以我堅持 無論如何 這下午就讓他去夢時代好好地逛一下

帶著小彩虹怎麼逛呢?

所以媽咪我就帶著小彩虹去愛樂園玩2小時

假日 250元/2小時

原本進入愛樂園前 小彩虹看到有好多會飛會飄的氣球超興奮的
才一入場 就朝著氣球屋衝去
一進去 被大氣流跟大氣球K到頭
立刻變臉 趕快跑出來 直拍著胸口說"怕怕 怕怕" 囧~

最後窩進最適合她的地方 一個完全靜態的小區域 都只有小女生在玩扮家家酒的地方
很認真地跟著小姐姐們玩上菜遊戲




媽咪想盡辦法將她誘導出來 我可不想整整2個小時都窩在這小角落啊

我也不太敢讓小彩虹離開我的視線
畢竟有太多小朋友了
尤其是親眼目睹個小男孩在人家媽媽面前偷打一個小女孩
那個媽媽整個大暴走 開始狂罵小男孩
不管是誰對誰錯 我還是顧好我的小彩虹比較重要

來到了積木區 有好多積木 但是平常在家裡也是跟媽咪一起玩積木
玩沒兩下小彩虹就顯的興致缺缺


整個還打了個大哈欠XDDD

正準備要逃離積木區時 小彩虹發現了一個好玩的遊戲
因為階梯是有鋪上軟墊 竟然都不用腳走路
改用屁股下樓梯 囧~
小彩虹 妳有偷看蠟筆小新嗎?XDDDD
很愛屁股下樓梯這遊戲 一直在樓梯這裡打滾


軟墊氣球區 半哄半騙地讓小彩虹進入此區
但是小彩虹總是待不久 還是會怕怕的
麻煩的是 這區大人又不能進去 媽咪我只能守在門口
而且我都要注意是否有小男生要進入一起玩
畢竟小男生的破壞力實在是比較大一點 媽咪我會怕怕



很喜歡這張丟球球的照片 很咕椎 呵

很搞笑的是 愛樂園最好玩的應該就是有好多會動來動去的氣墊玩具
結果只要是會動的 小彩虹全都不敢嘗試
只會遠遠地觀望 然後快速閃開
就連這超級平易近人的玩偶坐騎 她只有偷偷摸一下 然後繼續裝作沒有這東西 直接飄走XDDD


小彩虹還是偏愛靜態的遊戲 最受她喜歡的就是這塗鴉畫畫區了
但是她不是專心地畫畫 而是不停地重覆著
將所有桶裝蠟筆從置物櫃拿到桌子上 然後將蠟筆通通倒出來
接著再將蠟筆裝進桶子裡




光是一直重複著拿蠟筆 裝蠟筆的動作 就至少快半小時

媽咪我實在搞不懂小彩虹的點
不過我也樂的輕鬆 至少在這區 我比較安心一點
比較充滿活力與破壞力的小朋友不會喜歡這區的XDDD

就這樣 兩個小時過去了

遠遠地看見彩虹爸拎著一袋戰利品回來

成果報告

他說 他買了1萬多元的Tommy衣服

我心想 唉呦 真的有魄力 不過買的開心最重要
後來說 因為打折打很大 最終結帳付了4張小朋友不到
買了3件 兩件3.1折 一件3.8折 整個很划算 Good~

一家人心滿意足地覓食去

今日晚餐---南豐滷肉飯!!!!

同是妹妹頭的媽咪與小彩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