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2010年已經過去了

這一年很忙碌也很快樂 上頭照片內的一大一小陪著我一起玩樂一起生活
陪著我這個很隨性又任性地媽咪一起耍寶
明明天氣就冷颼颼 經過coldstone發現有買一送一
二話不說就說要買冰淇淋吃XDDD ohyeah 真的是好吃 哈哈

僅管彩虹爸與我 這一年來都常常因為公事忙的分身乏術
或許也有許多不順心的事情
但是只要下班後 一看到小彩虹
所有的事情都拋諸腦後
怎樣都覺得好開心 心情好好^O^~

2010年的最後一夜 我們沒有出外吃大餐
而是待在家裡 吃著我這個傻蛋媽咪訂了半年多才到貨的阿舍乾麵
一人一碗餛飩乾麵
雖然簡單 卻很營養又美味

一家三口 一邊吃一邊哈拉一邊笑

看著小彩虹從要我在後頭追著吃飯
到她會願意乖乖坐在她的椅子上頭用自己的小湯匙吃
雖然 湯匙使用上還是不是那麼地順心如意
用左手比較容易將食物順利送入口中 右手常常掉滿地
小彩虹自己發明了更簡單的方式 她用右手將食物抓起來放入湯匙
然後再用湯匙將食物送入嘴裡
或許多了道功夫 但是我們都很高興小彩虹的努力與進展

平凡的小幸福
是我最喜歡的

謝謝在2010年所有陪伴過我的人
無論是鼓勵我 或是刺激我的
我都感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在2010年過了個豐富的一年

接下來的2011年 我會繼續加油繼續玩樂!!!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