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聖誕節 是媽咪最期待的節日

因為是媽咪跟拔比的定情日~(羞~)

最喜歡到處跑 到處蒐集美麗的聖誕樹

今年 媽咪有了第一顆 專屬又可愛的聖誕樹!!!!

名字叫做---------小彩虹聖誕樹!!!!

一整棵 從上到下都好可愛的聖誕樹 還可抱起來親 哈哈哈


小彩虹說:"我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啊?"





小彩虹說:我媽咪怪怪的 拿著相機一直不停地說 聖誕樹聖誕樹!!!我又不是聖誕樹 >_<


不管媽咪了 我要開始玩我自己的了 玩玩具預備姿勢!!!


吃我的手搖鈴!!!


各位看倌 接下來即將上映 小彩虹喝奶秀!!!!



每次洗完澡 衣服才穿到一半 小彩虹就會開始不耐煩 開始肚子餓 開始想喝ㄋㄟ ㄋㄟ



竟然給我出手擋鏡頭!!!!當媽咪是狗仔隊嗎? 囧~





小彩虹 妳放棄掙扎吧!!!媽咪對鏡頭可是很執著低!!!嘿嘿~



媽咪 妳讓我自己乖乖喝ㄋㄟ ㄋㄟ啦~別吵我了!!!!看我喝到眼中都泛淚光了!!!



好嚕好嚕 再讓媽咪拍幾張妳這可愛的小臉蛋就好了咩!!!乖~



媽咪都只顧著拍照 不理我 連我ㄋㄟㄋㄟ都拔出嘴巴了 還不幫我塞回去 >"<



那我舔一舔奶瓶 看是不是也是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