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知本老爺 一路往鹿野前進 要來去初鹿牧場找牛嚕
由於是非假日 人潮稀少 整個初鹿牧場感覺好空曠
冷颼颼的天 拍起照來 我笑說 兩父女是在演冬季戀歌嗎? XDDDD
一路上 都看不到真的牛 只有這種彩繪假牛

有真的馬車 不過撘車要錢錢 猜想小彩虹也不敢搭 就看看就好(小彩虹OS: 麻咪 我的帽子太大了 都擋到眼睛了!!!)

說真的 初鹿牧場的環境保持地挺不錯的 很乾淨 又寬敞 在裡頭散步真的很舒服

沒有真的牛可以騎 我們兩個幼稚拔比媽咪只好自己騎假牛過過癮XDDD

很勉強配合的小彩虹 囧~

跟拔比一起跑跑步!!難得有大草地捏 媽咪很奇怪 每次只要有草地 就會想要放小彩虹下去跑一跑
難道真的把小彩虹當牛養了嗎? 放牛吃草!!!(誤")

相機換手 媽咪也想跟小彩虹來拍組動感一點的照片!!!
結果 不是只拍到頭頂

就是這種醜樣 小彩虹還仆街 囧~
乾脆抱起來一起跑!!!不過包了那麼多層的小彩虹重量超過13公斤 跑起來很累人捏~(汗")

要小彩虹來演一下牛媽媽 不配合就算了 還臭臉 來來來 媽咪演給妳看 這樣不是挺好的?!

走了許久 終於看到有真的牛嚕!!!


還有羊咩咩 只不過太冷了 都窩在一起睡覺覺

依舊看動物看的很認真的小彩虹

舒服的搖搖椅休息區 在此買了顆鮮奶饅頭與鮮奶肉包當午餐 是很香但也粉貴小小顆就要近20元

就在吃完饅頭肉包之後 拍了這張照片 媽咪終於棄械投降
跟彩虹拔比說 咱們回家吧 我的頭開始昏沉了 囧~

開車後 安撫好小彩虹 大約15分鐘後
小彩虹躺在我身上開始睡
而我抱著她 明明像個小火爐
我卻不斷地發冷
我就知道 不妙了!!!!>"<

3個多小時的車程 小彩虹睡一整路
我卻昏沉一整路發冷一整路
回家一量 果真發燒了

撐了一下一家三口就去診所報到
還被護士笑說 "挖 你們一家全來嚕" 囧~

看診完 我ㄧ吃了藥就直接躺平
裹了4條棉被 狂睡了12小時才終於退燒

昏沉中 只印象小彩虹從阿嬤家回來 第一件事就是到我床邊找我
僅管拔比說 "媽咪生病不舒服 妳讓媽咪睡覺"
她還是跑來摸摸我的手
然後我對她說 要乖乖喔 媽咪休息一下

她還會點點頭 然後跑走

沒多久 拔比幫她洗完澡 她又全身光溜溜地跑到我床邊看我

我又對她說 要乖乖喔 讓媽咪睡一下

她又認真地點點頭 然後躺在我旁邊等拔比幫她泡ㄋㄟㄋㄟ穿睡衣

儘管 這次的台東之旅在一家三口全掛病號中結束

不過還是玩的好開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