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宜蘭準備搭火車到花蓮
搭車前還有一段時間 先到宜蘭酒廠走走 結果小彩虹因為早上一起床就被媽咪抓去泡湯
泡湯完整個太舒服太好睡了 在宜蘭酒廠都沒醒過來XDDD

照相的任務 就交給媽咪吧!!!整個酒廠裡頭都充斥著酒糟的味道 在此也買了許多台酒的伴手禮

到車站準備搭火車嚕~由於前一晚住在山泉 房間內就可以看到火車經過 小彩虹已經對火車產生高度興趣
會一直說"火車""火車""清嗆清嗆" 所以非常期待可以搭火車

就在拍完這兩張照片後!!!! 拔比還說 這咖大行李箱很好用 可以直接拿來當推車
天兵媽咪在下我 就很自以為是地推著跑 沒想到 台鐵車站的地面不平 接下來 就可看到小彩虹的臉頰慘遭大地之吻 >"<
還好只有小擦傷以及一點小黑青 她當下是哭的很大聲 沒兩三下 又都開始搗蛋了
媽咪只好開始教 這兩天說"照相" 手就要舉高高 然後把臉臉遮起來喔 XDDD

搭乘太魯閣號到花蓮 真的很舒服 座位大 速度又快 從宜蘭到花蓮只要56分鐘
在宜蘭 整個天氣就是溼溼冷冷 結果過了幾個隧道 花蓮竟然出大太陽
我們一家三口熱到整個快花轟的狀態

到達後 遠雄的接駁車已在出口處等候 大約30分鐘就到達遠雄悅來飯店

就在媽咪忙著check in的同時 小彩虹又發現了大熊熊 自己吵著拔比說要"照相"


check in花了一些時間 明明前一刻跟我說 房間ok了 突然接了一通電話後 又改口說 房間尚未備妥
請我們先去海洋公園玩....我整個人因為溫差 都快爆走了!!!!

一到達海洋公園 立刻衝去買衣服 一家三口全都換上短袖衣物
好不容易全搞定好 才去搭纜車 想說來去看個魔幻大秀


結果趕到魔幻大秀劇場 小彩虹看到整個黑摸摸的劇場 加上有裝扮的人物 她嚇得直抱著拔比
我們只好先行退場 XDDD改玩遊樂設施嚕~

首發!!媽咪挑戰旋轉貝殼 小彩虹與拔比在場外幫媽咪加油!!

接著帶小彩虹玩小小摩天輪

瘋狂潛水艇

碰碰船!!!小彩虹超high的!!!

其實媽咪本來想說要帶小彩虹一起搭旋轉木馬 怎麼知道剛好遇到歲修 不開放 囧~

不過還好還有許多小設施可以玩 讓她見見世面 呵

拔比看到海盜大驚航 忍不住說 這個他一定要去坐 玩的超開心的 害本來害怕的我
考慮了許久 還是忍不住衝了 哈哈 這個真的好玩 很刺激^O^~


當拔比媽咪玩了一身濕之後 帶著小彩虹趕著去看海獅秀與海豚秀
結果 小彩虹竟然狂哭 她會怕怕 之前看電視上的海豚都小小隻 也不會跑出來
突然近距離的看 她超怕 我們只好又提早退場 囧~

後來看了隔著玻璃的餵海牛 小彩虹又恢復正常了 隔著玻璃看 她就不怕 就又很愛了XDDD


玩了一下午 跟小彩虹約好等她3歲再來玩吧 呵

終於進入我的"豪華海景房"我的目光整個被精緻典雅的房間所吸引了.....


窗外的景色 好美好美 小彩虹與我直衝陽台 直說"水水水"

結果一進入房間 我整個感動到掉眼淚
彩虹拔比竟然瞞著我 偷偷地與飯店串通好 準備了這一大束花給我作為"生日驚喜"
上頭還有張寫著"愛你的Joving 小彩虹"

我神經真的很大條 一早的路上 有通奇怪的電話打給Joving 他一接起來還說"現在不方便 待會再打給你"
我也不以為意 然後check in的時候 還有電話特地問說 "是安排哪個房間"

我也都不在意

結果進入房間 彩虹拔比還故意站在房門外要等著我發現

我這個豬頭 帶著小彩虹直往陽台衝 走過床邊 也沒發現 XDDD
直到從陽台走回房裡 才整個大叫!!!!!!

彩虹拔比說 特地挑選16朵玫瑰 代表我這一輩子裡頭最珍貴的28年華

我真的好感動 好開心!!!謝謝我最愛的Joving~

晚餐 在飯店裡頭的英倫庭苑西餐廳用buffet 精緻的菜餚 樣樣都好吃

一家三口都吃的好開心 但是小彩虹很調皮 常常故意將湯匙丟到地上去 服務人員都會立刻衝上前
然後再換上一根新的湯匙 到了第三次 服務人員很不好意思地說"今日小朋友多 可能沒辦法再提供兒童餐具"
我們也覺得很抱歉 接下來 又丟下去的時候 都在跟服務人員拼速度 媽咪我趕緊撿起來 也不要再換新了 囧~

在眾多美味佳餚中 我忍不住要介紹這塊cheese cake!!實在太好吃了!!!
不同於以往吃到的起士蛋糕那種厚重的感覺 它是Q彈的口感 好神奇 好好吃
讓彩虹拔比與我都忍不住各吃了兩塊 搭配上咖啡 連晚上不喝咖啡的彩虹拔比喝了一杯再續一杯
咖啡也超讚超香的 這餐讓我們都忍不住豎起了大拇指 讚啦!!!!

晚餐後 一家三口回房間洗香香 泡澡去~
整個好舒服啊~好喜歡這種乾溼分離又與廁所隔開的設計
彩虹拔比還幻想著 將來我們家的浴室也改成這樣好了XDDD

洗完澡 帶著小彩虹去兒童遊戲室玩一下 消耗一下體力
這顆大球球 小彩虹超愛的!!



當晚~聽著隔壁房間的小朋友不停地尖叫大喊哭鬧

而我身邊的小彩虹卻是早已喝著ㄋㄟㄋㄟ 乖乖睡去
整個覺得好安慰 好滿足....

此次購買的套裝行程

豪華海景房+海洋公園門票+早晚餐

整個讓我覺得好划算 好享受 整個不輸到國外渡假的感覺

花蓮車站整體設計也非常地觀光取向 上下月台都有電扶梯可搭乘

因應蘇花公路路塌的狀況
搭乘火車前往 出示票根 海洋公園還有提供100元園內消費抵用券

海洋公園也非常的好玩 只可惜小彩虹還太小 等她再大一點 應該會玩的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