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週末的早晨 平常日的早晨都一直賴床不起床 週末卻又很自動地早起 囧~
早上氣溫還涼涼的 拿出之前買的小披風讓小彩虹披上


拔拔~我可愛嗎?

小寶貝貝呀 最可愛嚕!!來 拔比親一個!!
(一大早就跟前世情人甜甜蜜蜜的男人)

好了 拔比 你不要再糾纏我了 我這個正義披風小妞要去執行任務了!!!
我要去伸張正義 打擊壞蛋!!!!!!!!

我飛 我飛 我飛飛飛 阿哩咧 那ㄟ都飛不起來 還跌坐下來 囧~
 
郎克啊~來對照一下 這件披風是之前買的 上回穿著拍照是小彩虹9個月大的時候
這次再穿已經1歲5個月 有無長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