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媽咪捉弄 硬是綁了個兩撮ㄟ髮型

外公外婆說 10天沒見到小彩虹 也沒長大 感覺只是變得越來越調皮(有啦~體重有增加 身高沒長進 哈哈)

愛演戲 很愛回嘴 XDDD

早上去旗山跟阿祖玩了一上午 下午在家午睡竟然狂睡了近4小時

媽咪覺得這樣不妥 下午4點硬是將她吵起來 一定要出門玩耍的咩!!!

彩虹拔比說 身為高雄人 一定要來中山大學的隧道走走

進入隧道之前 怕小彩虹肚子餓 在隧道口買了"蛋板捲"

原先以為是像蛋皮捲一樣 結果吃起來像是捲成一捲的"雞蛋糕" 有點兒失望 (小彩虹也不太捧場 囧~)


隧道裡頭人還真不少捏 小彩虹一開始懶病發作 都不太愛自己走 走到中間 突然暴衝 整個很搞笑XDDD

走了約10分鐘 出了隧道口 就是中山大學 這裡彩虹爸說以前他常來....


有寬廣的空地當然就要上演一下小彩虹個人秀 威~~先別跑 媽咪相機拿出來 妳該知道要照相啊!!!!


對~這樣才乖 看鏡頭喔!!yeah~

媽咪快點 我要趕場!!!




很忙捏 我要聯絡一下行程 接下來要安排去哪邊呢?

黑~呆會要去吃阿財雞絲麵喔~我媽咪說她好想吃喔 記得等我喔!!

就這樣讓小彩虹在中山大學裡頭跑來跑去 消耗一下體力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打算前往"阿財雞絲麵"填肚子

哪知道 阿財雞絲麵竟然沒開 囧~

想說七賢路邊看到"冬粉王" 似乎是間有名氣的老店

就轉移目標前往冬粉王

點了鴨肉冬粉.豬肝冬粉.綜合切盤(豬舌豬心豬肝腰子)


湯頭是還算不錯 但是因為配菜幾乎都是內臟類的 彩虹爸都不吃 小彩虹也只吃ㄧ點點
剩下的都是媽咪我吃掉 一開始覺得不錯 到後來整個就快反胃了 囧~

老實說 有點讓我覺得名氣遠大於美味的感覺

而且從點菜到上菜等了近20分鐘 實在是粉久捏 ><"

我還是比較喜歡"阿財雞絲麵"!!!

吃飽後 帶著小彩虹去搭"愛之船"

還好我有帶著身份證 高雄市民全票50元 半票25元 (一般民眾 全票80元 半票40元)

小彩虹也得買票 為了坐船時間超過20分鐘每個人都需要保險

坐上船 小彩虹整個很專心很享受於這趟航程

一整個目不轉睛地欣賞著愛河的美麗夜景

(莫名其妙地搭上了一團陸客團 全船只有我們一家是當地人 也只有小彩虹這個小寶寶)

此次搭到了新型的太陽能船 是利用太陽能或是鋰電當動力 感覺很不錯呦~^^

一起來看看美麗的夜景吧!!




航行途中無法站立來拍照 只好等到停靠後 再趕緊跑到船尾拍照


下船前 船長看到小彩虹 立刻說"妹妹 給妳個特殊待遇 來開船好不好?"

"這是本船最幼齒的女船長" (媽咪我超羨慕的啦 因為我也好想開船 哈哈)

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喔 還主動幫我們拍全家福

只可惜小彩虹此時心不在焉 一整天都沒玩到她心愛的積木
直想著要趕緊回家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