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吊帶褲要感謝小彩虹的伯母Julie~

介紹我她的朋友珊卓!!! 珊卓會從對岸的淘寶網搜尋一些便宜又讚的好貨

這就是從她那邊買來的啦^O^~

小人兒穿吊帶褲 真的是很咕椎 褲管要捲個好幾捲 因為腿短短 這件還可遮住小彩虹那圓滾滾的小肚肚

修飾感百分百!!!!



看我就算用力地挺出肚子 依舊看不出我那圓滾滾的肚肚

再來測試舒適度!!!

這件是屬於薄款的牛仔布 讓我扭來扭去 加上趴過來 趴過去 絲毫不受限 讚!!



僅管是背面看來 修飾感還是很讚 因為褲管很長 還會讓人誤會我有85公分 其實我只有79公分而已啦XDDD

拔比說 我穿這樣看起來很修長捏 呵呵呵

人客啊~~~這麼好的牛仔吊帶褲 不買怎麼說得過去呢? 對吧對吧!!!

最近我媽咪真的對我不錯啦~腳上穿的這雙也是媽咪幫我買的新鞋子

很秀氣喔!!我很愛 我現在會自己打開鞋櫃 然後指定要穿這雙!!



我昨晚穿著這件吊帶褲跟拔拔去買鹽酥雞

結果賣鹽酥雞的阿姨 放下攤子不管 硬把我抱走 然後帶我去買很大根的棒棒糖

這件吊帶褲的魔力很強大喔!!!

台北的叔叔阿姨們 等著我下個月去找你們玩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