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愛上假睫毛之後 只要有可以打扮的機會 總是會戴上假睫毛來滿足自己一下

平時呈現單眼皮的我

對自己的眼睛總是沒啥自信

雖然說 小眼睛也有小眼睛的魅力 但是怎樣就是有不足之處

在大嫂送了我第一副的假睫毛之後 剛好又很有天份地 一戴就上手

更神奇的是 一戴上之後 單眼皮都變成了雙眼皮了 呵

還有朋友問我 是不是偷偷去割雙眼皮了呢!!

但是 我怕痛 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在臉上動刀吧

眼睛雷射手術 就可以再考慮考慮啦 呵呵

原先我最愛的肚皮舞 也在上課之後沒多久 就因故中斷學習 悶~

加上我即將離開台北 到南部上班

只能忍痛告別我心愛的肚皮舞班

本來都想好 在肚皮舞的成果發表會上 要利用我拿手的假睫毛 把自己打扮地有夠妖艷 然後開開心心地登台

Joving聽到 都一直笑說 阿你是茂伯喔 那麼想上台!!!

阿咧 我碼是國寶咧 Joving國的國寶!!! 當然想上台啊!!!

其實只是自己愛漂亮啦!!!

但是事情都無法盡如人意 有捨有得咩

所以 我將我的假睫毛 貢獻給了我的兩個好姊妹-沈芳與姵芹

看到兩個平時幾乎不上眼妝的清純美女

戴上假睫毛之後 挖咧 整個感覺都變美艷了!!!

妳們兩個都很適合戴假睫毛喔~

姵芹妳要早點習慣 妳很有冶艷風的潛力的!!!

拍照的話 別太保守 挑個性感風的吧~在專業造型師的手下 加上誘人的煙薰妝 一定超辣~

挖屋~小野貓一隻~

沈芳妳的眼睛本錢很好 又大又圓 兩三下就可以表現地很搶眼 身材又好

我就不相信 這樣稍微變身一下 妳家的胖胖都沒感覺!!!

下次腮紅可以挑比較蜜桃色一點 輕輕帶過一下 氣色就會很好喔~

妳們兩個都一樣 公事忙是忙 但也要好好地讓自己休息一下

氣色比我還差 真的是有夠說不過去的啦!!!

好喜歡跟妳們混在一起的時光

只可惜 將來要有這種時間 難度增加許多了

不管啦 妳們一定要給我找時間來南部找我!!!哈~

先預祝 表演順利喔~兩位美麗的肚皮舞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