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ng到台中出差三天 想了一想 今天或許是短期內我自己一個人在台北搭捷運的最後一次

一早起床故意挑同一班公車 搭上之後 一路晃啊晃到了板橋新埔站

買了早餐 拎上捷運

看著捷運車窗上自己的倒影

回想上台北的這1000多個日子

如今的髮型又回到了剛上台北時的長度 差不多的中捲髮

差不多的髮色

差不多的上班路線

心境確是如此的不同

當時心裡頭想的都是自己 對未來一片茫然

只知道一踏進公司 就得好好地調整自己的心情 就算有再多的不滿 也是緊緊壓抑

沒有什麼希望 雖然一度想成為像處室裡頭我最欣賞的前輩那樣

容光煥發的女強人!!! 但是要付出的實在是太多 捫心自問自己沒那個犧牲奉獻的精神

歷經一段心靈空虛的時間 也遇上了填補我心靈缺口的人

看著手上的兩只戒指 我不再是孤單地一個人 就算是在台北 我也有了個家

我感謝老天給我的這1000多個日子

讓我在台北這個大環境裡頭 成長茁壯

從隻身一人上台北

如今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好同事

近日來也吃了好幾頓的踐別宴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與照顧

儘管有再多的不捨

我也得邁向返鄉之路

踏入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只是 未來的事情真的變化很多

誰也說不得準的

在1000多個日子前 我也想不到現在的我會是這樣

從一個黃毛丫頭 毅然決然地就邁向了婚姻

最近看自己的身分證 還是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 哈

配偶欄多了個名字~

總之 我想在我正式回南部報到前 我都會一直如此地多愁善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