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生日大餐 接下來當然要來場抓周活動啦!!!!!

不過 拔比媽咪準備的抓周物品 不走傳統路線

純粹趣味路線的啦!!!

哩哩摳摳準備了12項(由左至右): CD.筆.麻將.手機.遙控器.風車.錢包.維他命.眼影.草莓餅餅.運動鞋.積木

抓周預備!!!! GO~


第一項: 維他命 (Good 有概念 沒錯沒錯 健康是第一要件 健康最重要了!!!!)


小彩虹 抓起維他命 妳為什麼一邊搖維他命 一邊模仿高凌風啊? 囧~


第二項 錢包 (沒錯沒錯 先有健康 接著就是要有錢錢啦 也不枉費媽咪幫妳取的名字 蔓霓 money money~)
  
  媽咪幫妳準備錢包 而不是準備錢 就是要告訴妳 會賺錢沒啥咪了不起 重要的是還要會理財

  會存錢 這樣才對喔^^~

ㄏㄟ~厲害厲害 一手抓錢包 一手抓維他命 沒錯沒錯 雖然有錢 健康還是要顧!!!!

第三樣 麻將 (好孩子 不愧是拔比跟媽咪的寶貝 沒錯 有健康有錢 更要注重休閒活動 麻將可是國粹啊!!!)

  打麻將 有益身心 又可促進感情交流 讚!!!!(媽咪當初的胎教做的很好 哈)


以上 是小彩虹首次抓周的結果 呵呵

拔比說 要重新洗牌 再重抓一次!!!!

抓 遙控器 (是要當老闆 搖控別人嗎?)


抓手機 威威威~找我嗎? 我在忙捏 我現在在忙著抓周 沒空喔!!!!

喔 好啦 要跟我約吃飯喔 下個星期吧!!!

恩 我線在時間還無法確定 再聯絡喔~掰~

抓眼影(恩 女人還是要注意外表的啦~) 又是抓麻將 ㄏㄟ~麻將真的很重要!!!

抓積木(建築師?)

吃筆!!!!!要吃到滿肚子墨水嗎?

啥咪都玩 還是最愛拔比了 發現拔比之後 立刻衝過去!!!!

拔比說 我們家的小彩虹 啥咪都愛 沒有限制 是個不受拘束的小孩!!!!

媽咪說 啥都好 這樣適應力強^O^~以後到哪裡都不用擔心她~


小彩虹很愛站 一站起來就好開心^O^~


咦~前方發現有不明物體!!!!!



阿~~~~是草莓餅餅!!!!!!!!!!!!!! 快給我  快給我!!!!!!!!!!!
 

恩~~我最愛草莓餅餅了 好吃好吃!!!



接著 小彩虹要來表演她的新把戲-----開瓶蓋!!!!

前方 有罐瓶子!!!每次都看拔比打開蓋子在喝水 我也要開!!!

抓起瓶子 研究看看  我看拔比都是這樣扭一扭 轉一轉 瓶子就開了


我的小手手先來試試看 再換嘴巴用用看


接著再換手~ ㄏㄟ~~蓋子打開嚕!!!!!



以上 開瓶子秀 沒有剪接!!!

這小傢伙 前一晚一直在觀察拔比開水喝水的動作

隔天 拿個空瓶子給她玩 真的被她打開來了!!!!!

這個抓周活動 純粹好玩趣味的啦~所以準備的東西都胡亂搞一通

這週末 幫小彩虹報名了麗嬰房的傳統抓周活動

再來看看她會抓啥咪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