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大統和平店旁的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7號 電話:(07)2252116-7

是媽咪幫小彩虹挑的生日餐廳

因為 這裡有提供兒童餐^^~

明亮的內部 小巧的空間 感覺很舒適


小彩虹有她的兒童座椅可坐

上菜嚕 兒童餐的玉米濃湯 有可愛的兒童餐具 

拔比跟小彩虹一起玩

拍個父女情深的合照 卻是這副德性 囧~

畫面中央的手工麵包 超推薦 又香又鬆軟 好吃 搭配濃湯 沾著吃 更是美味^^~

兒童餐 有麵包.水果.沙拉.榖片.奶酪.柳橙汁.(附餐)

兒童餐的主餐: 白醬通心粉 口味很讚很好吃  這兒童餐的分量有夠多 我跟小彩虹一起吃 怎樣都吃不完 囧~

拔比的主餐:焗烤咖哩飯 (好吃好吃!!!)

拔比是加100元升級成套餐 所以多了甜點.沙拉.濃湯.飲料

甜點是任選 我們挑 芋香起士 很特別 淡淡的紫色 微微的芋頭香氣 很不錯

飲料 可選120元以下的飲料 或是補差價 挑了熱水果茶(130元 補10元)

小彩虹可是很認真的吃捏~



但是吃到一半 開始有點坐不住 媽咪只好拿出秘密武器: 草莓棒棒!!!(小彩虹現在最愛就是這個啦^O^~)

先用我的小手手握住草莓棒棒

塞進我的小嘴巴 喀~的一聲


我最喜歡吃草莓棒棒啦^O^~只要有草莓棒棒 我就很開心~


草莓棒棒吃完 我要來開始拍沙龍照嚕 呵

我今天穿的可是媽咪特地去買的彩虹裝 小彩虹生日穿彩虹裝~~


呼~小露香肩 有沒有很誘人啊 呵呵

小彩虹!!!!每天都要這樣開開心心的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