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麗的新娘子啊!!!!為了這張合照 星期天一早 Joving跟我兩個開著車 從屏東一路殺到台北

喝完喜酒之後(應該是說 在我看著新郎喝下那杯 充滿我祝福的小特調之後) 心滿意足地 又開回屏東

新郎真的是有Guts 酒量又好 讚讚讚!!!小人物 妳嫁對人了啦~

除了獻上我的祝福之外 最開心的 當然就是跟兩位美女敘敘舊 聊聊天

在公司裡頭要找到聊的來的好朋友 真的很難得 所以我更加珍惜能夠聚會的時光



很久沒有回台北了 公司附近也變了許多

BellaVita開幕之後 首次去逛逛 像個鄉巴佬似地我 到處拍拍留念



蒐集到2009年 第一顆聖誕樹


就在亂晃的時候 (因為BellaVita中 還蠻冷清的 沒啥人潮) 突然發現一個熟悉的臉孔

哈 陸小曼ㄟ 我好喜歡她 她正拎著包包要到她的店裡 EROS

(好高檔的店 等媽咪哪天想要大敗家的時候 就來找陸小曼弄頭毛 哈)

她本人真的很瘦喔~也很親切 好棒好棒



再往上走 是兩間帶有夏威夷風味的餐廳 嗚~~~讓我們兩個想起去夏威夷蜜月的情形

好想再出國玩啊!!!!!




最後是表現出BellaVita空蕩蕩的自拍照 因為都沒人在搭電梯 整個空空空

就我們兩隻在裡頭 XDXD 


Joving一定在笑我這個傻蛋 連自拍都不會 躲到後面是看得到臉嗎 囧~


總而言之 我們兩隻 真的是瘋空空 為了喝喜酒 一天在高速公路上南北狂奔

為了朋友 (有人前一晚還去參加好友的單身派對)

為了小孩 (不想放她孤單一人太久 現在越來越調皮 越來越黏人)

也為了我們自己愛玩 燃燒了小宇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