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三天 JTM一家三口繼續玩樂!!!

這次主要目的地-礁溪老爺

媽咪我去訂了春*探索家之旅行程

專案內容

Ø含二天一夜套房住宿乙晚

Ø提供早餐及晚餐每人乙客

早餐07:00-10:00雲天自助餐或09:30-11:15岩波庭日式早午套餐(二擇一)

晚餐「雲天餐廳」自助餐或「岩波庭-宜蘭廚房」風味套餐(二擇一)

Ø每人免費參加非去不可之「繞島.放滾仔出海體驗行程或友善生活之旅二選一

   (註:放滾仔-宜蘭沿海最原始、最傳統的誘釣捕魚方式)

Ø每人獨享非吃不可之「季節頂級美食」品嚐體驗

Ø每房可免費參加多項非玩不可之「春綻放DIY」活動

Ø每人可免費參加特定日期之「友善市集」

感覺很豐富 雖然小貴訂了景觀雙人房 一人近5000元
但是礁溪老爺的評價很好 想說北海道去不了 那就花下去吧!!!

先報名參加14:00的出海行程 所以七早八早就從家裡出發

第一站-深坑吃豆腐
好久沒來深坑了 以前在台北的時候 常常跟彩虹拔比兩人想到就跑去宜蘭礁溪泡湯
中途一定會去深坑吃豆腐 這次帶著小彩虹來 也特地繞過來吃中餐
深坑老街整個在大整修 要弄得很整體的感覺 但老實說 我覺得卻少了那種原始的樣子
而多了許多的商業氣息...

最喜歡這家廟口老店 以前只是簡易的店面 現在還多了漫畫公仔
特別推薦肥腸鴨血 小小的麻辣 那肥腸連不吃內臟的彩虹拔比都覺得好吃!!超級下飯的!!!
要不是還要在外頭玩三天 真想要外帶一大包回家繼續吃!!!

填飽肚子 就趕緊往礁溪老爺前進
到達時間約下午1點 提早check in之後 由一位穿著日本和服的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去房間
一邊解說飯店的使用注意事項 一邊親切地接待我們
飯店整體的感覺很舒適 挑高的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
簡約的造型 處處可看見用心的地方
也因為寬敞 所以小彩虹很開心地到處跑來跑去 我們也很放心



進入房間 非常日式的房間
格局雖然不是頂大 但是每個空間都規劃的很好
而且許多小地方都很貼心
例如一開始訂房的時候我有提出要消毒鍋.澡盆與嬰兒床
進入房間的時候就都已經備妥放置妥當
打開鞋櫃 裡頭有兩雙大拖鞋 一紅一綠 還有雙小人兒尺寸的拖鞋
浴缸也是很舒服的尺寸 而且還可一邊賞夜景一邊泡湯

我正讚嘆著 雖然是霧濛濛的天氣 還是看得到大片的蘭陽平原ㄟ!!

服務人員就一邊幫我們泡壺熱茶 讓我們可以喝口熱茶 休息一下
小彩虹則是開心地在飯店幫她準備的遊戲床裡打滾


因為報名了下午兩點出發的出海行程 休息了一下就去大廳集合準備出發
搭著接駁車 前往烏石港搭船
一路上小彩虹就呈現想睡覺的狀態 但是依舊硬撐著

一邊聽解說 一邊穿戴好救生衣
要出海去繞龜山島嚕!!!!

據說海象還算不錯 小浪至中浪 不會太搖晃
但是啊!!媽咪我實在很怕暈船
所以出發之後沒有多久 我就開始強迫自己睡覺了!!
而小彩虹也賴在拔拔身上開始狂睡
一整趟的出海行程 我們兩母女就在睡覺中度過 XDDDD
從烏石港到龜山島 老實說 我都再睡覺 一整個不之所云
拔拔很無奈 他很勇猛的想要跑出船艙 但是小彩虹卻賴在他身上呼呼大睡
到達龜山島之後 就開始繞島一周 有導覽人員解說
我硬是撐起來聽了一小段 "這是龜頭 這是龜毛....."
接著就又睡著了 囧~


船後方從一開始開船時 會放入兩條假餌釣線 也就是在日本節目中常看到的"一本釣"
快回港的時候會拉起來看是否有釣到魚 但這趟 "共辜" (因為去龜山島咩 哈哈)

我們兩母女就是標準的上船睡覺 下船就醒來了 XDDD

拔拔說 既然要睡 就直接在飯店睡就好咩 幹麻千里迢迢地跑來海上睡覺
媽咪說 因為難得咩 有行程可以參加當然要來啊 天性就愛湊熱鬧咩 但是我又很會暈船 那只能睡覺啊!!!

回到飯店 趕緊去泡個湯 然後舒舒服服地去吃日式套餐-岩波庭餐廳
依然很貼心  一報上房號 帶我們到排定的座位 已經有張放妥的嬰兒椅以及嬰兒餐具在等著小彩虹

很有氣氛的餐廳 料理也非常好吃 從前菜到主菜 樣樣都讓我很滿意
第一盤出來的生魚片拼盤 超讚的!!!大推~
生魚片旁的是安康魚蒸蛋 是參加套裝行程加送的宜蘭風味料理
還有附上香蔥麵包 且怕小人兒不吃蔥 又多準備了牛角可頌給小彩虹

最右下角的絲瓜粥 是在主菜上完之後出來的 清淡又美味 很好吃喔!!
主菜只有兩種可選 羊排與豬排
只可惜 小彩虹實在坐不住 等到主餐上來的時候她已經一心想往外跑
所以我跟彩虹拔拔只好輪流抱她出去玩
到最後還厚著臉皮要求飯店幫我們把水果與甜點打包帶走 囧~
(晚餐可以選日式套餐或是去吃buffet 是媽咪私心地想吃套餐 因為buffet常吃咩~)

飯後與小彩虹在育樂中心玩了好一陣子之後
又繼續去泡湯 然後再舒舒服服地進入睡夢之中~^^

Ø客房養生茶飲及精緻茶點


Ø每日報紙及礁溪火車站定點定時來回接送或免費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