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開始動工了!!!

晚上趁著回屏東之前 帶小彩虹過去看看新家

拔比抱著我 要進門嚕~
(話說最近一直在參加嫁女兒的場子 拔比竟然說 小彩虹以後都不要嫁好了 媽咪會養她一輩子的)

(就如同拔比成天在看網路上一個叫做486的大丈夫日記網誌 那位爸爸也是說 自己的女兒好可愛 不知道將來是那個混帳娶走)

(小彩虹拔比說 我才不會把我女兒嫁給一個混帳 XDXD)


小彩虹在Lobby興奮地東看看西看看~^O^~



到視聽室玩玩~美麗的小電影院





看我高興地在媽咪身上表演 扭來扭去扭不停把戲 >_<"

好高興喔 平常我都只能玩那個小鋼琴 現在有大鋼琴可以玩了捏


小朋友 鋼琴是拿來彈的 不是拿來爬的喔XD


媽咪說 鋼琴不能爬 那我爬 鋼琴前的沙發 口以了吧


唉呦 媽咪 我爬的正高興 幹麻把我抓起來啦>"<



這樣爬來爬去 對我這個7個月的寶寶 體力消耗還蠻大的捏 愛睏了

(阿~~~阿姨 有沒有發現我的兩顆小牙齒!!!)


將將漿漿!!!中庭夜景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