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嗎?



小彩虹的舅舅即將要去冰天雪地的北海道度假
實在讓媽咪又羨慕又忌妒

因為小彩虹年紀還太小 實在不適合帶她去那麼冷的地方

只好戴上毛帽 穿上雪靴 到漢神巨蛋看假雪 過過乾癮啦XDDD

整個自我催眠"好冷好冷好冷"○( ̄﹏ ̄)○

紅色布簾!!!小彩虹快 快來練習一下 這週六要上台了!!!
快來實習一下登台表演的樣子

看到了這隻雪人娃娃 忍不住笑了出來 很有喜感捏 小彩虹也抓去拍照
兩個一樣都圓滾滾的 好可愛呀 呵呵

拔比跟小彩虹 一樣還是很像嗎?

其實這次主要是媽咪要跟好久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還有學長聚餐吃飯閒哈拉

梅竹英雄小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梅竹英雄的魅力太大 一直留在學校當博士生
一直參加籃球比賽 依然很青春很有活力 光看他的衣服顏色就超亮眼 黃澄澄的 哈哈

助教學長與妹妹妹還有我 同樣在高雄工作 同樣在化工廠

不過要不是這次小明來高雄打球比賽 我們實在也碰不上面XDDDD

小明的小白即可拍
真的好玩 但是成本好貴啊!!!!!


這次聚餐 我還鬧了個笑話

負責找餐廳訂位的是我
上網查了之後 決定訂漢神巨蛋4樓的味之夢源東京餐廳
還打電話訂位

結果到了巨蛋四樓 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味之夢源東京餐廳"

整個很頭大 摸不著頭緒

只好去問服務台 服務台說"喔 這家喔 撤櫃了" 囧~

我當場嚇傻 我說 我前幾天還打電話訂位捏 難道我遇到詐騙集團喔!!!!

服務台喔 "喔 對啦 他撤櫃了 換了經營團隊 改了名字 電話沒換"

結果在同一個位置 變成了"by the sea海這裡"餐廳

我經過的時候 還隨口說了句 "這間餐廳的名字是啥鬼啊" 囧~

不過吃了一餐下來 口味還不錯

只不過顧著吃 顧著哈拉 就忘了拍照啦

主要是走套餐或單點的日式料理

整體感覺還不錯喔 很適合聚餐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