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久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終於讓我拿到手啦!!!!

星期五一大早 我就超級興奮地吵著要自己開車來上班

因為我希望一下班立刻就開著車車回家 然後跟Joving在家裡會合後去巴特里九如店領餐包

終於到了領餐包的那一刻 店員拿出一疊厚厚的訂單 確認我的訂貨資料之後

(本來想說如果查證過程不嚴謹 下次我就隨便呼巄一下就來買 ^^")

從櫃檯後方 用雙手提了一大袋滿滿的餐包出來(因為我一口氣訂了16包 兩種口味一種各8包)



還蠻壯觀的 當我們拎著餐包走出巴特里時 旁邊的人都投以羨慕的表情呢!!呵呵(自以為得意)

一回到家 立刻幫這些可愛的餐包們 拍個檔案照

原味(一袋10顆 50元)



芝麻(一袋10顆 60元)



忍不住嘴饞 趕緊烤來吃吃看 剛出爐的樣子 烤到表皮有點微焦

依照包裝上頭的指示 最好是先用烤箱預熱之後 再利用悶烤的方式 比較好吃

主要是要控制能烤到裡頭的奶油都溶化 

這樣吃起來 才有那種爆漿的感覺



撥開奶油餐包特寫鏡頭!!!

Part 1 微開 (看到底下流出來的奶油了嗎?)



Part 2  垂涎欲滴的奶油



Part 3 一口氣全撥開 爆漿了啦!!!!



Part 4  一口氣全塞進嘴巴裡 呼呼呼~超滿足!!!!!

在吃過喜得的爆漿奶油餐包之後 兩者一比較

巴特里勝出!!! 喜得的麵包口感比較軟Q 個頭比較大 奶油口味偏甜

巴特里走比較純奶油口味 口味較鹹香 吃得出奶油的原味 而餡料跟麵包皮的比例比較剛好

接著 就是第二種口味 芝麻奶油的剖面秀時間啦!!!

Part 1 剛烤好 表皮就看得出是芝麻口味的 側邊的灌餡孔 會露出芝麻的痕跡



Part 2 芝麻露餡啦~



芝麻奶油口味 讓我很驚艷!!!

因為跟原味奶油的差距非常非常地大

吃起來很像是港式芝麻包的內餡 但是外皮卻是西式的麵包皮

芝麻奶油的餡料 無法有那種爆漿的感覺

但是濃濃的芝麻香還是非常地誘人 (對於我這個喜歡吃芝麻包的人來說啦)

不過捏 我的家人們都偏好"原味爆漿奶油餐包"

結論就是

兩種口味的餐包 都很好吃

不枉費我等待了2個多星期

也證明了 巴特里的魅力

PS.別小看這個頭小小的奶油餐包 原以為可以一口氣吃下很多顆 結果頂多3.4顆 就很撐嚕
     
      拿來當早餐吃 真不賴呢~

************************************************************************************************************************************

巴特里 Butter a Lee

總店: 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07-7138386

九如店: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18號 07-3862676

訂購專線:07-7996080

網路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k54789090&u=%3Ak54789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