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126.7cm

體重 32kg

 

 

 

0314

IMG_9680.JPG

白色情人節 又是跑去吃沙拉

好笑的是 跟上個月情人節點的餐點完全都一樣

只是少點了附餐的湯與果汁XDDD

這晚 媽咪帶著小彩虹在後院跳跳繩運動

跳完跳繩再作體操 瘦身fighting!!

 

有夠愛拔比的

晚上拔比出門一趟 小彩虹睡覺的時候拔比還沒回家

就說要去躺在拔比的被窩一下

結果就這樣睡著了XDDD

 

0315

晚上指定拔比陪睡 兩父女睡覺前吱吱喳喳地聊個不停

開心的談心時間呀~

 

0318

IMG_9725.JPG 

首次的演唱會體驗 就獻給了五月天

還正好是五月天成軍20周年

首次在世運主場館體驗演唱會

開場前在會場外的五月天夜市擠來擠去

買了麥當勞.必勝客還有頗難吃的大腸包小腸

在外頭席地而坐的吃晚餐

接著排隊入場 享受了3個半小時的狂high時光

小彩虹滿臉笑容 high到一回家 就倒頭大睡 哈

這真是太有趣的經驗了

希望這場演唱會會在她的心中留存許久....

 

0321

月考前 彩虹爸說真的有認真的準備

晚餐後 拔比帶小彩虹去散步運動一下

回家後就乖乖寫練習題 乖乖複習聽寫

之後自己洗澡.吹頭髮 完全不囉唆

然後早早上床睡覺

表現十分優良

 

0322

早上不賴床 也乖乖吃完早餐

突然覺得 若是每天都月考的話 該多好啊XDDD

老師提早宣布國語科的成績

知道自己考了99分 高興到不行

還是第一次拿到99分XD

我跟彩虹爸一直跟她說 不要得意忘形了 還有一科數學還沒考喔

IMG_9738.JPG

IMG_9735.JPG IMG_9736.JPG

晚上去看了[聲之形]的首映會

這題材是在探討校園霸凌

小彩虹年紀尚小 也還沒有遇過 所以實在是看不太懂

當電影演到很感人的時候 她還在那很跳tone的跟拔比搞笑

拔比趕緊摀住她的嘴巴 深怕打擾到旁邊的人 冏~

電影一結束 小彩虹迫不及待地就想閃人

但也一直許願說她想看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XDDD

(PS.好久沒去夢時代 夢時代的人潮怎麼少了那麼那麼多呀!!)

結果看了[聲之形]學到了好幾個手語...

 

0323

月考一結束 老師就都發考卷 公佈成績了

小彩虹一看到我就興奮地說 [299分 299分]

上小學後的歷史新高分!!

開心到不行

報完成績 立刻跟我說[那我可以看電視了吧]

考試前就都禁止她看電視 要她好好準備月考

終於解禁了 一解禁 立刻開電視 眼睛直盯著電視 冏~

迪士尼又推出新角色-StellaLou兔兔

小彩虹看到後 又跟媽咪狂下訂單

我說 拔比說妳娃娃已經太多了 不要買了吧

她說[我都考299分了 妳都不買給我嗎?]

哇咧 這299分有這麼好用的嗎???

最後協商 將這兔兔當成生日禮物送她吧

 

0324

早餐時間 在討論該怎麼買Stella兔兔

我說在問表姊看有沒有朋友會去可以幫忙買

但又怕缺貨買不到 (小彩虹一聽到"買不到"眼眶就開始發紅泛淚)

找代購可能要多花500台幣

彩虹爸就說 買不到 就媽咪帶我們去迪士尼買囉

我說 找代購我只要多花台幣500

帶你們去迪士尼 我要多花5萬XDDD

迪士尼去好幾次了啦 要換去環球影城了 不要再亂許願了.....

結果這天 詠佳阿姨也贊助了電影票要讓小彩虹去看她想看的[美女與野獸]

外公給了獎學金

連舅舅也說有獎品

外公外婆接她放學後就跑去大武山喝下午茶

真的是太爽了!!!!!

 

0325

第二堂的英文繪本課

小彩虹依舊是很期待 除了故事內容外

最期待的就是手作時間 老師每次都準備了不同的材料 製作不同的物品

還有好多閃亮亮的紙膠帶

IMG_9765.JPG IMG_9767.JPG 

 IMG_9772.JPG IMG_9787.JPG

 

 

0326

拔比去參加3天2夜的壘球賽

小彩虹則是跟媽咪宅在家當阿宅兩天

好不容易等到拔比回家 要去看美女與野獸 真人版的電影

IMG_9810.JPG

看完電影的感想是.....

野獸帥多了 當野獸變回王子的時候 還真令人失望

王子的身高還變矮了 當場扣分好多XDDDD

 

0403

媽咪 拋夫棄子 跟同事跑去韓國玩了5天

本來還以為小彩虹都不會想媽咪的

結果 一回來 黏媽咪黏緊緊

一直要媽咪講韓國的事情給她聽

還跟我說 不准我再自己跑出門玩

但是又超喜歡 媽咪從韓國幫她買回來的禮物

彩虹爸則是在我回台灣前 就開始拉肚子

我ㄧ回家 就換一個虛虛的老公

我笑說 是在強調媽咪的存在感嗎?XDDD

 

0404

兒童節 拔比掛病號

就換成媽咪帶著小彩虹去騎腳踏車

從家裡騎到美術館 再到美術館晃個一圈

心滿意足地再回家

IMG_0306.JPG IMG_0307.JPG

晚餐吃小彩虹指定的韓國海苔拌飯

吃完又去文具店拿小彩虹兒童節得到的禮券去買文具

接著拔比又帶著去買哈根達斯 開心的不得了

 

0405

小彩虹這天的心情超好

因為....

她的好朋友 問了班上的李xx(小彩虹喜歡的男生)

班上的女生最喜歡哪一個 又想跟誰當朋友

結果李xx都說是小彩虹

小彩虹知道後 開心到翻天啦!!

(小女生的心情呀~~~)

她說上小學後 都沒有男生的朋友 終於有男生的朋友了 好開心~

 

0406

去參加了舞蹈班的成果展說明會

結果讓媽咪我感覺到不太舒服

說是成果展 結果要參加的小孩 家長每個人要先預付2000元

包含演出費.保險.餐費等等的支出

服裝租用費 還得再另外付費

班主任不停地宣傳 家長還可選擇額外的贊助

以贊助金額分成不同的版面 可讓孩子在演出DM上有不同的版面大小

整個說明會聽起來 就是以錢為出發點

小彩虹對於演出的意願也不太高

回家跟彩虹爸商量後 就決定不讓小彩虹參加成果發表會

也跟小彩虹討論過 舞蹈班 應該就是學到這學期就結束

三年級開始要來去學不同的運動

彩虹爸認為 跳舞本來就是跳興趣的

學了近2年 應該也差不多了

反而是音樂 應該要持續學習

 

0408

這套寬褲套裝 小彩虹穿上後 感覺挺適合的 看起來高挑許多 哈

IMG_0355.JPG IMG_0363.JPG

第三堂的英文繪本班 這周的主題是 Silly Sally

小彩虹最喜歡課程中的手作時間

IMG_0379.JPG IMG_0389.JPG

IMG_0390.JPG IMG_0394.JPG

迪士尼海洋的新成員 兔兔Stella

小彩虹一看到就超喜歡 指定要將兔兔當她的8歲生日禮物

結果整整提早了1個月到貨 她說沒關係 她提早享受....

先拍認證照 哈哈 整個床都快被娃娃占滿了XD

 IMG_0402.JPG IMG_0404.JPG

 

0410

跟舞蹈老師講了只打算上課到4月份

果不其然 老師傳了line問了許多

希望小彩虹可以繼續上課

但小彩虹自己也想停課

就交給小彩虹自己決定吧~

 

0411

回家後興奮地說 要帶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學校分享

討論了老半天 小彩虹決定帶她的新朋友 Stella兔兔去學校

我笑說 本來不是說 要出去玩有特別的回憶然後買的東西嗎?

怎麼又變成了帶兔兔去呢?

 

問她打算怎麼慶生呢?

去吃好吃的餐廳好嗎?

小彩虹說 那我要邀外公外婆來一起慶祝可以嗎?

吃喝玩樂 都不忘外公外婆的份....

 

0412

得知生日那天 不光是外公外婆 

連舅舅都會來一同慶祝

非常地開心

媽咪我說 就一起慶祝母親節跟妳的生日啊

小彩虹說 不可以!!

母親節跟我的生日要分開慶祝

先慶祝我的生日 母親節前一天再慶祝母親節啦

彩虹爸說 母親節 我們吃大餐

慶祝妳生日 就吃蛋糕囉

我就笑說 這樣簡單 一開始我們就吃大餐慶祝母親節

然後吃甜點的時候 餐廳會送小蛋糕

這時候我們再慶祝妳的生日 這樣可以嗎?

小彩虹想了一下說 好 這樣可以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彩虹 養成紀錄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