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晚間消遣娛樂 就是守在電視機前 8點一到 準時收看中視的八點檔-老王同學會

原先不看八點檔的Joving跟我 在看了第一集之後 被劇中的人物演出及劇情抓住了

輕鬆幽默卻又不失內容的橋段 加上不會拖戲的節奏

都非常地值得推薦

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9點半

星期日晚上8點-10點則是在三立電視台播出 兩邊的進度不一樣喔

這兩天 演的劇情主軸是

范偉恩(庹宗康)不小心把王曉娟(老王的妹妹)肚子搞大了

曉娟本來有不孕症 卻不知怎麼陰錯陽差地竟然懷孕了

而范偉恩則是個 離婚10多年 有著兩個女兒(都成年了)的單親爸爸 遇見曉娟枝前是個標準的花花公子

在范偉恩得知曉娟懷孕的事情之後

他說 他會負責到底

卻是跟曉娟說

"看妳要把小孩生下來.拿掉.還是結婚 我都願意配合 會負責到底"

這或許是很多男人的心態 覺得這樣做就是尊重女人的決定

但是對曉娟來說 這一點也不像是個負責任的男人(心有戚戚焉 非常地有同感)

女人聽到這些話 一點都不開心 只會覺得男人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女人的頭上來了

突然面臨那麼大的變化 女人的內心真的是非常地惶恐 不管平時是個在工作崗位上多麼強悍的女強人

內心總是希望身邊能出現一個可以讓自己依靠的人 不是嗎?

她最需要的是一雙有力的手臂 抱著她 對她說 "寶貝 我們就好好地把孩子生下來 有什麼問題我們一起來面對"

最後不管是這女人會怎麼決定 至少 在她最徬徨無助的時候 有顆定心丸讓她服用

我想 這就是男人與女人最大的不同處吧!!!

另外

當劇情中出現 曉娟本來打算結婚了 後來又喊說 不結婚了

曉娟的媽媽笑說 這就是婚前症候群

我跟Joving兩個人 不禁相視而笑

的確 當初的我們也是有過同樣的情節 哈

而Joving還問我 "如果妳明天要結婚了 妳會不會說 不結了?"

我白了他一眼"下個月寶寶都要跑出來了 還結不結咧 真是的!!!"

總之

這是部挺不錯的戲劇 有機會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