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紗照告一段落之後
就是去排照片順序 與挑結婚的禮服了

由於訂婚在2/18 結婚歸寧與補請 都在3月初
一共需要7套禮服 就一次搞定嚕 免得又得跑婚紗店好幾趟

說真的 光是從一開始到婚紗店談 到接下來的哩哩扣扣的
要跑婚紗店好幾趟 強烈建議 真的要找間 交通方便點的

還好 當初堅持要在台北拍 要是回南部拍 有得麻煩嚕 ^^"

經過上次拍照挑禮服的經驗 二話不說 就找了同一個禮服秘書來幫我

超可愛的小于 跟我一樣 屬於七年級前段生
我們兩個超對tune 一邊挑禮服 一邊玩
雖然如此 挑禮服的速率可是很高低

先從訂婚服開始挑 原先設定 想找點中國傳統風的大紅色禮服

結果 只有一套大紅色很素的旗袍
穿上結果 不用說嚕 就是很紅 很紅 整個人 跟鞭炮 沒啥兩樣
有夠喜氣 (放棄吧!!!哈 畫面 請自行想像 就是根很飽滿的鞭炮^^")

接著 有套 很有色戒的湯唯風旗袍 咦...想看我演迴紋針嗎?
別了吧 我會害羞 哈 所以 也放棄嚕

最後 貢獻幾張照片 給大家笑笑

這套是禮服秘書 推薦的 才剛從加價禮服區降級下來
是非常有設計款的衣服 但是 我一穿出來
我家老爺 就一直笑
看到屁股那朵 大花了吧 有夠大一朵 哈



剩下的禮服 就先保密一下嚕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