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流逝 真的是非常地不留情ㄟ

感覺上 進入公司 才沒多久

雖然說 早就已經不是公司裡頭最年輕的了

處室裡也因為新進人員的關係 讓我從原油組 調到了風險管理組

上星期五 又有批新人來報到

去關心了一下 竟是清大化工的

我還在那喇賽說 來報到的 不見得是我學弟喔 搞不好是學長 哈

結果 竟然是 學弟 還小我兩屆 07的學弟

也是 我親愛的若琳的直屬學弟 會不會有那麼巧的事情啊

學弟 小個一屆也就算了 直接小兩屆

本姑娘 瞬間 老了兩歲在那邊 >"<

心情真是矛盾

雖然說 即將步入婚姻 但說真的

我的內心 依舊是覺得自己很年輕的啦

不過 看到學弟 剛進公司那種戰戰兢兢的樣子

總是會回想起剛進公司的自己

再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

只能說 歲月不饒人啊

臉上都跑出皺紋來了 >"<

一早到公司 就被學弟 很大聲地叫了聲 "學姊早"

痾 再次提醒我 "莊小no 你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