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午休過後 看到我家老爺傳給我的訊息

"亞力山大倒了" 我還想說 是我睡午覺睡到眼花了嗎?

哪有可能!!!!!!!!

我星期六(12/8) 去婚紗店挑完片 才到板橋大遠百的亞力山大運動而已捏

營運狀況一切正常 而且12/10本來就是每個月一次的全台休館日啊

沒想到 看了幾則網路新聞後 就確認了這消息

不禁想罵 這該死的唐雅君 搞什麼啊!!!!!

這麼多的會員 這麼多的消費金額 這麼多的金錢

怎麼會搞成這樣啊!!!!

還記得 前幾個星期 去亞力山大敦南店時 遇到了件令人生氣的事情

敦南店就是之前出事 有人掛掉的那個點

因為是在地下室 通風本來就比較差

那天運動完 進入女賓部要梳洗 結果 讓我聞到很濃的瓦斯味

當下 我就決定衣服拿一拿 趕緊走人

臨走前 跟櫃檯反應 結果 櫃檯回應是 "喔 那是打掃的歐巴桑在煮飯啦!"

機車咧 在地下室煮飯 煮到瓦斯味超濃 把會員的生命安全當成啥啊

隔天 我連續打了好多通客服專線 全都是 "所有客服人員皆在忙線中"

再隔天 我不死心 依舊打了很多通 回應仍是"所有客服人員皆在忙線中"

光是聽它那首很難聽的"亞力山大之歌"就聽了上百遍

現在想想 根本就沒有客服專員咩 擺明了是空號吧!!!(怒!!!)

回想起2年前 才剛成為社會新鮮人沒多久

花了4萬5 加入亞力山大 分12期 將費用付完

應該是4年3個月的使用期限ㄟ

現在才用了2年 竟然倒了

2年前 跟我家老爺 從亞力山大開始發展的感情

都快修成正果 要結婚了

亞力山大 竟然倒了!!!!!

我不希望亞力山大 賠錢給我啦

趕快 恢復營運吧 這比較重要

有多少的婆婆媽媽 每天的生活重心 就是在亞力山大俱樂部裡頭啊

每次去亞力山大運動時 看到那些人充滿活力的表情

整個人也跟著輕鬆起來

公司負責人 出面來哭一哭 掉掉眼淚 說說對不起 就可以了嗎!!!

太過分了吧

趕緊恢復營運啊!!!!

早上上班途中 經過亞力山大世貿館

外頭有許多記者在守候

就跟我家老爺開玩笑說 我們應該要去上上鏡頭

那些記者應該是在等一些沒看電視報紙的會員

依舊要去運動 結果被問說 "你不知道 亞力山大倒了嗎?"

我們就可以趁機上電視嚕 台詞我都想好了捏

"什麼 倒了 怎麼可能啊 我們為了結婚要減肥 兩個人花了10萬元 打算要減10公斤"

"現在兩個人加起來才減2公斤ㄟ 還我8萬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