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刺激ㄟ

本週六要去產檢 此次是15周6天 一般來說 如果順利的話 就會知道肚肚裡頭的Mocha寶寶是男是女嚕

雖然說 男生女生都一樣好

不過 還是會忍不住猜想 到底是男的捏 還是女的捏?

我跟Joving對賭 反正機率就一半一半咩

來賭賭看 誰對嚕 呵

我賭 男的

Joving賭 女的

因為啊 自從懷孕之後 我的皮膚變的很會起疹子

全身都一顆一顆的 真討厭 也有長點痘痘

重點是 人家說 如果是懷男的會變醜

我真的覺得自己變醜了 >"<

而且啊 原本跟Joving實在是很沒有夫妻相 現在倒是越來越像了 我的臉一天一天的變圓潤

喔~~~如果這只是懷孕期間 我還可以接受 忍過就好了

要是我以後真變成了個圓臉莊小no 那我真的要重新適應起啦!!!囧~

不過 一堆人說 傳言中的懷孕徵兆都馬不準

如果是女寶寶的話 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已經想好 要幫她買一堆超可愛的衣服.鞋子.飾品...等

男的女的都好嚕 最重要的是要健康捏

前幾天買了個聽診器 很異想天開的想聽聽寶寶在肚子裡頭到底都在幹什麼

不過 只能隱隱約約地聽到一點點聲音

還是覺得很有趣 呵

看著我的肚肚 一天天的變大

只希望 變大的速度慢一點 因為我這個媽咪 還想到處亂跑到處玩 肚子變太大會很麻煩低~

要不要來猜一下 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