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近來事情真的是一樁接一樁的不順捏

先是房子的事情

工作的事情

接著 連最讓我期待的蜜月 也出了問題

早在去年11月左右 就決定好的行程

夏威夷島歐胡島沙灘婚禮悠遊行

今天接到旅行社的電話 說因為原先安排好的歐胡島飯店一般房型全被日本的蜜月團包了

僅剩一個人3個晚上要加價8100的 Partial Ocean View Room

喵的咧 最好是我會付這些錢 兩個人就16200了ㄟ

這筆錢都快可以去日本玩一趟了

當初為了這個沙灘婚禮 搞了很久 喬成3/6要出發 就為了要剛好碰上飯店在每週五早上辦的沙灘婚禮

如今 要多加那麼多錢 真的是ooxx....

旅行社建議 不然就改住Hilton也是在威基基海灘旁 價格比Outrigger Reef on the Beach Hotel便宜

待我上網查了一查 我還比較喜歡 The Royal Hawaiian

☆Royal Hawaiian Hotel (5★)

.座落在Waikiki海灘,整間旅館均是浪漫的粉紅色,而有『粉紅色宮殿』之稱,

已有75年歷史,設備完善,是歐胡島上著名的飯店。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Hotel(5★)

.坐落於Waikiki海灘,共有2545間客房,是夏威夷最大的飯店,

彩虹色調外觀的大樓,洋溢著夏威夷的熱帶風情

 
哪個比較棒呢?

不過 重點是 哪家訂的到房間吧

我想要像這樣 漫步在海灘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