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 難得去吃這麼昂貴的餐廳 卻無法拍照回來分享

在難得的機會 與客戶到有信義區餐廳四大天王之ㄧ的 Joyce East 吃頓飯

就位在大名鼎鼎的法樂琪旁邊

走的路線是精緻創意義式料理

大門是一扇好厚重的木門

進門後 進入眼中的是 當日的精選食材

就直接擺在檯子上 有龍蝦 蚌類 魚類

透明的櫃子裡 應該是冰櫃或冷藏櫃

放著一包一包肉類

開放式的廚房 前面還有幾個吧台的位子 若坐在那 可直接看到大廚料理的過程
只可惜 我們得坐在包廂裡

進入包廂前 會經過飲料吧台 有個很可愛的男bartender
哈 每次經過時 都會偷偷喵他一下 他還會免費送個超Q的微笑

離題了 重點是料理啦

服務人員很親切 還會幫忙拉椅子 掛衣服
詢問 要礦泉水 還是氣泡水
礦泉水是EVIAN牌的 氣泡水還會附上片檸檬

接著 上麵包 除了油醋之外還會給莎莎醬

服務人員接著介紹今日有何推薦的食材及料理
其實都不用看菜單了^^"

據介紹 今日有很新鮮肉質又好的青子魚 以乾煎的方式料理
我們一行8人 就有4人 在推薦之下選了這道作為主菜

而我 很阿花 想說 吃點不一樣的吧

不能吃牛肉的我
選了羊肉

服務人員強烈推薦吃吃看 芥末烤小羊排
原本想說 芥末ㄟ 會不會太嗆啊

但既然那麼強烈地推薦 就試試看嚕
不敢吃五分熟的我 選了七分熟

當大夥點完餐 吃著麵包時

來詢問想要喝點新鮮果汁嗎?

今日有蘋果.奇異果.柳橙.葡萄柚

大家各自點了杯喜愛的口味 我就選了葡萄柚

當果汁送來時 出乎我意料地好喝
真的是用新鮮水果打的喔 蘋果還是青蘋果ㄟ 綠綠的一杯

想到這果汁應該出自那可愛的bartender手中打出來的 嗯~果真不錯喝 ^O^

前菜為明蝦拌干貝 用乾煎的方式 淋上香草與胡椒的醬汁
嗯 好吃 食材真的很新鮮

今日濃湯為松露蘑菇濃湯 很濃稠 松露味道也很香

但喝了幾口之後 有點膩

終於上了主菜了

看著身旁的人 都吃青子魚 好想分一口來吃
但 今日的場合 太過正式了 不適合作分食的動作 >"<
只好 看著旁人的餐盤 猜想那青子魚入口的滋味

我自己的小羊排來了
偌大的白盤裡 裝著3根羊排 紅通通的羊肉 讓我懷疑 這..真是七分熟嗎?

Sorry 不是只有羊排啦 還有幾片豌豆與我不敢吃的甜菜 再加上一顆炸薯球

服務生會另外在淋上肉汁 與添上一些鹽與黃芥末

貼心的是 提供了一小碗放了片檸檬的水 叫做 洗手水
要給你在用手抓著羊排的骨頭大快朵頤後 清潔小手之用

用刀切著小羊排 送入口中
嗯 出乎我意料地 芥末烤羊排 竟沒有芥茉的嗆味 取而代之的是香味
小羊排 肉質很嫩 又沒羊騷味喔
據說 應是澳洲羊肉吧

三片 對我來說 有點多啦
可能 已經很久沒吃這麼多肉了
切開 還有紅紅的血水 第一口ok
多吃幾口 會有點罪惡感
粗茶淡飯太久了 沒那種大吃紅肉的本事了

但我相信 這對嗜吃紅肉的老饕們一定是種享受

主菜後 選了熱柑橘茶 淡淡的清香 剛好中和中和主菜的肉味

再來盤偌大的白盤 中央擺著顆小巧的金字塔型巧克力蛋糕
拌著顆新鮮的草莓與一塊奇異果

此時的我們幾乎都只吃得下水果了

這餐 很滿足

重點是 不用自己付錢 吃免費的^____^

若想去享受下 貴婦的感覺 還不錯啦

但 說真的 它的料理沒有特別的好吃
食材還不賴 口味就都差不多
若有去吃過 "隨意鳥地方" 就像是釀嚕

綜合來說 享受服務與吃氣氛的嚕

最貼心的地方 就是有好幾個包廂
很適合一群人去吃 聊天 洽公

真的很可惜 礙於場合 無法拍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