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粉紅蛋糕裙裙 要準備去內埔老街玩玩嚕~
從背後看 粉紅蛋糕真的很厚捏 呵呵
小彩虹總會來一張擋鏡頭的大頭照︿( ̄︶ ̄)︿
        (很搶鏡的兩隻小牙齒)






從屏東往內埔的方向走 直接進到內埔最熱鬧的地方 就是昌黎祠(拜韓愈的廟)
在昌黎祠的對面  就是內埔老街的入口處

拔比 你把我舉成這樣 是在幹啥咪啊? 要讓人看見外婆送我的小老鼠帽帽嗎? 還是要讓人看見我的肉肉腿?




走進老街 就是濃厚的復古味 牆上的塗鴉也很有特色 街旁的老建築物 雖然整修過 但仍散發出傳統的味道



會到訪內埔老街的主要原因是 媽咪好想好想吃酒釀湯圓啊!!!!!!!!在南部 找了很久 終於發現
在內埔老街這 有間源順酒廠
有專賣酒釀湯圓 於是就跑來一解嘴饞啦!!

傳統的店面 擺放著酒釀與紅糟的樣品 媽咪一看到 就直接將小彩虹放上檯子上要賣啦!!




來呦來呦 賣小彩虹喔!!!!

媽咪 你共啥?!




我現在趁斤賣 還很不值錢捏



媽咪 別賣我啦~



趁老闆娘在煮湯圓 直接坐到桌上去撒野



我會跟媽咪玩 give me five

1.先看好媽咪的手手




2. 伸出我的手手 對準媽咪的手手



3. 找拔比的鏡頭 留下證明



終於上桌啦 現煮的 酒釀蛋湯圓跟酒釀紅豆湯圓

兩樣都好好吃 但是對於酒釀接受度不太高的拔比來說 酒釀紅豆湯圓大勝酒釀蛋!!!

對媽咪來說 兩樣都很好吃

而對於小彩虹來說捏 一直狂搶酒釀紅豆吃 稍微慢一點 還會猛抓拔比的腿 然後發出低沉的怒吼 囧~




小彩虹又使出大絕招 狂跟老闆娘撒嬌 逗得老闆娘也忍不住想抱抱她



在老闆娘熱心地帶領下 介紹我們參觀酒廠與美麗的青花巷

酒廠從清朝時代就有嚕 這棟兩層樓的洋房就是酒廠 已經100多年的建築物了 現在還有住人

 

老闆娘說 小彩虹都不像個小女生 媽咪說 我們真的是小女生啦 不然我派出輔助道具來證明一下



假髮登場!!!!! 老闆娘立刻說:"阿 對對對 這樣真的是小女生了"



這張椅子跟小彩虹拔比的年紀一樣ㄟ



在那麼美麗的青花巷 小彩虹卻是用這標準的XD臉出來見人



跟媽咪照的時候 是猛吃帽子 >_<"     跟拔比照的時候是看旁邊 >"<


歷史悠久的清河大戲院



到了舊街發展協會處休息一下 有老街舊照片展



熱情的店家 看見小彩虹 還拿了手工餅乾給小彩虹吃
拔比點了杯現煮咖啡 在等咖啡的同時 小彩虹一整個愛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