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姐妹 wsf
終於來到婚禮的這一天

看她一路從戴牙套 到籌備婚禮的過程
偶爾陪她聊聊天 打打屁

直到我們看到她 拿掉牙套
披上婚紗 坐在飯店房間床上的那一刻

小彩虹的反應好直接
她說 "我的阿姨好漂亮"
然後就緊緊地巴在我的身邊 一動也不動
因為 阿姨太漂亮了 她不敢靠過去XDXD

婚宴會場
處處都有著新娘子的用心之處
熱愛文具的她
運用了很多的可愛的小東西
真的是場非常用心的婚宴


而體貼的她
特地為了我們一家 準備了間房間
讓我們可以輕鬆地在到達之後 就有地方可以稍作休息
平時如果參加婚宴
幾乎都無法參加完全場
不是要趕著回家帶小孩
就是小彩虹體力不支 想睡覺要提早離場
這次 因為有了這間房間
其實才剛開席 小彩虹就開始想睡覺
她撐到新人二次入場 看到了她的美麗阿姨後
就心滿意足地跟拔拔回房間去睡覺
媽咪我輕鬆地留在婚宴會場
跟朋友們敘敘舊 聊聊天



老實說
參加這場婚宴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頭感觸很多

當她挽著新郎的手 走入會場的那一刻
我的眼眶中 充滿著淚水
好感動

一直以來 她總是充滿著活力
關心著四周圍的人
一舉一動 很真 很貼心
老是說自己是諧星
但這一刻
我的眼中只看見一個從內心散發出美麗的新娘子
既高雅又有氣質
整個就是美翻了

衷心地祝福
我親愛的好姐妹

婚後的生活
會更幸福 更美滿

我相信
妳一定會用心地經營婚姻

趕快生個胖小子或胖小妞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