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彩虹興奮到清晨4點半突然爬起來 發表了一長串的演說之後

拔比媽咪在一陣兵荒馬亂過後 完成退房 並前往小彩虹舅舅住宿處接他一起前往位在月眉的"天馬牧場"

維持我們一貫地作風 總是比較早到 天馬牧場9點開園 我們9點多就到了 是當天牧場的第一組客人

到達後 小彩虹也換裝妥當!!!帥吧~~這墨鏡是昨晚在逢甲夜市的戰利品 因為愛美的小彩虹總是搶媽咪的墨鏡

媽咪乾脆買一付給她 ~



門票 一人200元~會給一桶草飼料跟瓜子 瓜子是要在一進門的時候餵這些鸚鵡的~

有10隻左右的鸚鵡來迎接客人 但是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鸚鵡們都餓壞了 明明一直跟我們說 牠們都好乖

結果一站上來 就一直狂啄我們 痛死了>"<

而小彩虹很怕鳥!!!整個人超驚嚇!!!一動也不動地黏在拔比身上 歪優~


正當我們還在跟手上的瓜子奮鬥時~瞬間!!!!鴕鳥跑出來~鴕鳥也來搶瓜子吃XDXD

鴕鳥的嘴 跟鴨子很像 雖然啄不會痛 但是那麼大一隻就站在我身邊 整個也是大驚嚇 哈

服務員直說 阿不然去可愛動物區 這樣妹妹就不會怕了~一進門卻又說 這兩隻貂 在發情中 不要碰牠們喔 冏~

接著拿出跟兔子一般大的天竺鼠 小彩虹還是會怕怕的

又拿出刺蝟來~小彩虹還是不領情XDXD
接著派出小袋鼠 超可愛的 媽咪我超愛~^^

此時要拿一個飼料桶換取跟小袋鼠照相的活動~

此時 要來個刺激點的活動了~蓋子一打開 我大叫!!!!阿阿阿~~~好恐怖 兩條大大的黃金蟒!!!!


在服務員的勸說下 這種刺激的活動就交給兩位男士啦~蟒蛇圍巾

站在旁邊合照 是我的最大極限啦XDXD 服務員很調皮 一直追著我跑 我還是不敢玩這個啦~~~~>"<

騎鱷魚 我敢 哈哈 因為這是標本!!!小彩虹也敢 呵~小彩虹怕那種會動的很快的東西 不動的她就不怕~

騎水牛~我是小牧童 呵呵~

對~你沒看錯 這隻大鳥就是俗稱送子鳥的鵜鶘 牠似乎愛上了水牛 一直守在水牛身旁 寸步不離 當我們騎水牛的時候
牠一直虎視眈眈 怕我們欺負了水牛XDXD

終於成功地讓小彩虹接受了小馬 呵~

就在此時 旁邊一群梅花鹿就這樣大拉拉地走在我們身旁的道路上 這個牧場整個很隨性 跟動物都沒有距離 野兔也隨地跑來跑去

跑去看河馬的時候 工作人員說 阿河還在睡覺 調皮的我 一直對著阿河叫:威~~不要睡啦 起床啦!!!

結果阿河聽到了我的呼喚 直接從水裡抖抖身起床上班了!!!工作人員也嚇了一大跳 哈哈

阿河的上班法就是 走上岸 頭靠在欄杆上 張大嘴 要我們丟飼料給牠吃

我實在是很愛玩 但是也很怕 畢竟有誰是把河馬當寵物在玩的啦 哈哈~小彩虹整個都不知道媽咪在瘋啥咪XDXD

總是很疑惑地賴在拔比身上 看著媽咪在那耍寶~囧

這個牧場整個都走隨性峰 連工作人員都很隨性 老弟隨口問了一句:河馬都要住在那麼髒的水嗎?

工作人員愣了一下 然後很誠實地說:ㄟ 不是啦 我們上個月忘了換水

把我跟老弟當場笑到快肚子痛 哈哈哈

這一池 很有趣!!水牛.鵝.鴨子全混在一起 原先以為是兩隻水牛 後來認真一看 阿不是啦~

有隻"野豬"假扮水牛混在裡頭!!! XDXD

驢子 小馬 通通有!!

超大象龜 這隻龜爺爺165歲嚕~小彩虹不怕龜爺爺 因為她以為媽咪抱她坐在石頭上 哈哈

這隻小白馬 應該是懷孕快要生了吧~肚子超大的~

又是個KUSO的組合 長臂猿跟孔雀住一起 這隻長臂猿很好笑 超搶戲 牠會發出奸笑聲 也會亂吼亂叫

鴕鳥跟梅花鹿是鄰居



動物區玩的差不多了 我們也該找個涼快點的地方休息補充水分 有個小球池 小彩虹終於看到她比較熟系的東西了~

舅舅在販賣機投了支風車 要給小彩虹玩 當場組裝起來~

拿到風車的小彩虹 超high~開始走起路來~~越走越得意

邊走還要邊唱歌~

來 戴著墨鏡來酷一下!!

High到直說~來來來~來來來~還帶手勢捏 呵呵~


要離開前 拿著我們剩下的兩個飼料桶 換取騎馬的活動 帥吧!!!我的馬上英姿~


Joving也來體驗一下騎馬的活動!!!


天馬牧場 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牧場

有好多新奇的動物 重點是跟人都沒有距離

小彩虹還比較小 對於這些動物們她都要先保持一段距離 倒是我這個幼稚媽咪跟幼稚舅舅整個玩的超開心

因為實在是太KUSO了!!!動物總是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就出現在你身邊

當小彩虹在玩風車的時候 突然有隻黑白相間的動物跑來搶食物

本來以為是小狗 結果是隻"山羊" 歪優~

非常推薦"天馬牧場"給大家!!!!

真的是好好玩啊~~不過牧場設備比較簡陋 沒有什麼華麗的設施 所以要自行準備遮陽的用具喔!!

牧場也沒有餐廳 所以我們一早玩到近中午 就趕緊又回到台中市去吃午餐了~

此趟旅程 就在大太陽下結束!!!

一整個大成功~光是看見小彩虹開始放手大步走 看到她的笑容 就很滿意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