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助的第五天 因為挑的是早去晚回的班機
所以最後一天也不浪費 還是可以好好地玩
飯店大廳在聖誕節的隔天 就迅速地收起了聖誕裝飾 改由象徵新年的竹子裝飾來增添年味
今天 我們要來去找 PANDA

上野動物園於1882年開園,是日本最早的動物園。
記得國高中時期 那時日劇正夯 日劇中三不五時也會出現上野動物園
又或者是在看日本節目的時候 也會提到
總之 這是我自助行中很早就決定我一定要去的點
更何況 這次還是帶著小彩虹來 當然要來一睹日本入園人數最多的動物園嚕~

上野動物園的交通非常方便 只要搭乘JR線 從上野站下車
沿著動物園的標示走 大約5分鐘就到達大門口
其實我們這趟發現一個更好認路的方式

因為都走親子路線
只要在車站 發現媽媽帶著小孩
通常只要跟著小孩子走 就會到達我們要去的地方 哈
(像是去三麗鷗樂園.上野動物園 這招都好好用 呵呵)


緊鄰著車站是上野恩賜公園
這裡可是東京賞櫻花的熱門景點喔 園內有1200多棵的櫻花樹捏~

我一邊看著僅剩枝枒的櫻花樹 喊著 好美好美喔~
彩虹拔說又沒有花 是在喊什麼? 我說 我就先想像滿天的櫻花雨飛舞啊~
他笑說 不用在撲梗啦 搞不好櫻花季的時候 我們就又站在這邊了 XDDDD
趕緊甩甩頭 別再想了 今日的主題是-上野動物園

這裡的大明星就是熊貓 PANDA 週邊商品也很多喔!!
在入口處的這個超可愛郵筒 真想帶回家! 誤~


常在這邊打滾的郎客啊 一定會覺得奇怪 怎麼這時候小彩虹都還不見蹤影呢?
哈哈 因為東京的太陽都是假的 看起來艷陽高照 氣溫卻是4度左右
冷颼颼啊~所以小彩虹搭上有暖呼呼暖氣的電車之後 就又禁不住睡意地補眠去了
都到達動物園了 還是還沒起床
由此可見 當初幫她買的這台頂級傘車 真的是很舒服啊~
忍不住再次推薦這台瑪格羅蘭的傘車 真的超讚啊!!!

不管媽咪怎樣耍寶 我正睡得舒服捏 別吵啦~

連拔拔都來叫我起床了 那我勉強爬起來一下捏 但是我還是不想理人....

好興奮喔 要去看活生生的熊貓捏 在出發之前 我還拖著小彩虹一起看功夫熊貓2 來個行前教育
台灣的熊貓都沒去看過 結果大老遠的跑來日本看熊貓XDXD

上野動物園很體貼小朋友喔 觀賞熊貓的步道有外圈與內圈
內圈僅給小朋友與帶著小朋友的家長走喔 大人的話僅可以走外圈 免得小朋友的視線受阻

我們9點開園就進入了 此時正是PANDA的早餐時間
每隻panda都好有活力 努力地啃竹子中 超可愛的!!

看到panda的小彩虹 終於醒來了 呵呵

園方還派出了 超大PANDA來跟遊客們拍照留念


除了panda之外 一般動物園比較常見的動物 如猴子.長頸鹿.大象等應有盡有
還有草泥馬.犀牛.北極熊 以及一些我連叫都叫不出來的特殊動物

我們一家人在動物園玩的超開心的 因為媽媽我自己就超愛去動物園玩的啊!!

園內還有單軌電車可以搭乘 連貫東西兩園區


這邊的園區 就是以企鵝當主角
把企鵝養的跟鴨子一樣 超有趣!

看到了小彩虹指定的長頸鹿之後
我們也準備跟上野動物園說bye bye~

在詢問熱心的園方工作人員 她指引我們往園區另一頭走出 就可以輕鬆到達我們的目的地-上野阿美橫丁


上野阿美橫丁 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