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在過年前 我還想說可以積極地回味完JTM一家去東京自助的點點滴滴
偏偏還是欠稿欠過年 現在又得麻煩大家跳脫一下 咱們一起去到逼近0度的北國吧~

自助旅行的第四天 由於參加的是團體自由行 旅行社有加送富士山一日遊行程
早上就在飯店大廳集合 等著上遊覽車
看看我們家訓練有素的小彩虹 上車後不到5分鐘 就乖乖入睡補眠去

今天 我們一家如臨大敵 包的很厚重啊~
從東京新宿前往第一站-富士山遊客中心 約需要1個半小時的車程

不是每次到東京 都可以看到那麼清晰又美麗的富士山
所以我們更顯得興奮
在富士山遊客中心 我一下車 就被冷到縮起來 趕緊衝進室內吹暖氣
看著服務台的溫度計 我很傻眼 -12度C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有那麼冷 因為這溫度好陌生啊
但是天氣很乾燥 不會下雪 望著遠方的富士山 山頭明顯地蓋著雪 感覺好奇妙

前往下一站的途中 坐在遊覽車上 看著地上有些殘雪 更加興奮 只可惜拍不起來
要盡情玩樂前 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一日遊行程有包含午餐
來到的是位在富士急HighQ樂園旁的飯店 在飯店裡頭享用buffet
這次的buffet是我們來日本那麼多次中 吃的最滿意最開心的
或許是因為 這間餐廳幾乎都是服務日本當地的客人 幾乎不接外國觀光客
原先旅行社安排的餐廳是專門做觀光客的套餐店
但剛好周二公休 我們參加到周二的團 就改成來吃buffet
一邊吃飯 一邊看著窗外的雲霄飛車 都倒抽一口氣 想著 有點年紀了 膽子變小了 根本不敢去坐
還是看看就好 哈哈


光是這盤草莓 我就超開心的了 日本的草莓可是貴松松捏 好幾次我都想買 但是都買不下去
在這裡 我吃的好開心啊~

一整餐 吃下來吃的好開心的小彩虹
因為她吃了好多顆的馬卡龍 她說這是彩色小漢堡

一到戶外 就會被我包成一顆球的小彩虹

午餐後 來到了朝霧高原訪客中心 這個角度看到的富士山 另有一番風情

硬把我墨鏡搶走的小彩虹


導遊介紹 這個休息站賣的冰淇淋超好吃 千萬別錯過
儘管好冷好冷 聽到可以吃冰 就狂high的小彩虹 還是搶了自己一根冰淇淋


但是拔拔買錯了 買成橘子口味的 雖然也不錯 但是請認明 牛奶霜淇淋才是招牌喔!!!
又香又濃 超好吃的~

現在來到有著美麗彩虹的白糸瀑布
我很喜歡這個點 稍微散步一下下 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景致


彷彿仙境一般的美景
此趟旅程 我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美麗的景色加上燦爛的笑容



跟團時最棒的就是會有團員幫忙拍全家福^^

這站是平和公園 此時的小彩虹心情非常不美麗 因為還沒睡飽 就要被挖起床 午睡睡不夠啦~

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點啦~富士山腳下的 御殿場outlet



在經歷一番廝殺之後 我的感想是
來這邊比較值得買的是 日本的品牌 像是一些有引進台灣在百貨公司少女櫃
有些打的真的很划算 只可惜我已經不買日系的衣服了
但有在Annasui 挑了個長夾送小彩虹外婆 價格大約是台灣的5折 這個就非常划算喔^^
而我們依然維持著蕭空空的作風
竟然跑去買了個29吋的大行李箱 原先以為是新秀麗的牌子
一看特價10500日幣 二話不說 就結帳
結果回到飯店 才發現不是新秀麗 是它的副牌 美國旅行者
難怪價格差那麼多
不過 買都買了 容量真的很大很實用啊~
推旅行箱上遊覽車時 導遊看到都傻眼 哈哈哈

這是被冷到肚子好餓的小彩虹
順她的意 買了杯熱草莓ㄋㄟㄋㄟ 給她
開心的咧~


上車前 先去麥當勞 填飽肚子
兒童餐的贈品 很可愛的神奇寶貝啊~

其實自助旅行 不妨參加一天或半天的local tour
一來可以讓每天都走到斷腿的腳休息一下
二來 看看不同的景色 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