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貪吃造成的嗎?

昨天下班後 下了交通車 頭開始痛了起來 據說最近好多人感冒啊

晚餐前Joving帶我去買了間生意頗好的豬肉餡餅.韭菜盒 給自己加個菜

晚餐後 為了貪圖Starbucks的開工日活動 飲料買一送一

硬是帶著兩個隨行杯去了趟星巴克

回家後 一邊喝著我的抹茶拿提 一邊看部白癡卡通

看完卡通後 頭痛狀況沒啥好轉 決定9點就上床睡覺

此時 我的左下腹 隱隱約約地作痛

但是頭比肚子還痛 我還是睡著了

一整夜 我的左下腹 越來越痛

好幾次痛醒過來

是吃壞肚子了嗎? 感覺像是腸子在痛捏

早上硬忍著來上班

到了公司 下了交通車 短短2分鐘的路程 我差點撐不到辦公室

真的是腹痛如絞 痛到冒冷汗

前前後後上了3次廁所之後

睡了午覺 肚子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才剛這樣想 我的左下腹又痛起來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再忍一下 待會一下班 我就要去看醫生 檢查一下

希望只是腸子痛 Mocha妹妹完全沒受影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