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了醫生

找不出腹痛的原因

照了超音波

寶寶呈現倒栽蔥的姿勢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寶寶倒栽蔥 所以頭頂住我的下腹部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腳踢著我的左下腹 壓迫到我的腸子

還是我的腸子不舒服 使得子宮收縮 把寶寶擠壓成倒栽蔥的樣子

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吃

要我多躺多休息

因為現在不太能讓子宮收縮的情形一直持續下去

而安胎藥吃了之後的副作用 就是會心悸

心悸最好的方式就是躺著休息不動

寶寶昨天是23周2天

超音波照出來的結果



頭圍24周1天 超進度

大腿長 23周2天 差不多



肚圍 竟然低於進度2周 只有21周3天 著實把我嚇了一大跳

整體來說 雖然有達到平均週數23周 但是醫生說 寶寶整體來說體型偏小

我還以為 經歷了春假的養胎計畫 寶寶成長的速度會突飛猛進 結果竟是出乎我意料

醫生說 我得開始調整飲食習慣

低鹽 少澱粉 高蛋白

所以 從今天開始 我的吃早齋先暫時告一段落

強迫自己從早餐開始就多吃點肉

Mocha妹妹 妳要乖乖的 別在媽咪肚子裡頭搞怪

讓媽咪身體舒服一點 好嗎?

拔比今天去新竹受訓三天

媽咪會在家好好地安胎休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