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的我 只感謝老天爺已經讓我南調成功 人在高雄工作

前天 Joving載我到公司上班之後 立刻馬不停蹄地北上到新竹受訓

我一個人 抱著肚子 硬忍著不舒服 想說還是可以繼續上班

但是下腹部傳來的不適感越來越重

想起我下車前 Joving千叮萬囑的一句話: 妳不要硬忍喔 現在不是吃壞肚子拉一拉就沒事了喔

為了寶寶好 為了保險起見

我打了電話回屏東 急call莊爸來載我回家

回到了家 就開始了我足不出戶的兩天日子

幾乎都是躺在床上 吃飽睡 睡飽吃

莊媽幫我把餐點端到房間來

我笑說 這跟坐月子好像差不多ㄟ

莊媽說 "安胎本來就跟坐月子差不多"

或許是邁入另一個階段

寶寶開始大力地在我的肚子裡頭翻滾 拳打腳踢

所以 我的不適感越來越重

子宮也隨之收縮

連帶地 我的腰部肌肉也開始被壓迫到

本來躺了一天之後 我還想隔天下午回公司上班的

怎麼知道 中午才爬起來吃個中餐

就腰痛到狂冒汗 連飯都吃不下

莊媽趕緊拿了熱敷墊幫我熱敷

一邊幫我舒緩按摩

此時才發現 我的身形實在是很特殊 只有大肚子跟屁股 腰卻沒啥長肉長大

所以啊 腰部肌肉才會承受不了重量 發出慘痛的怒吼

從小覺得腰小還蠻不賴的 現在就知道苦了>"<

後來請莊媽去幫我買條托腹帶 幫忙支撐肚子的重量跟輔助腰椎

腰部的痛楚就有比較減輕了

莊媽開始跟Mocha妹妹心靈喊話 要Mocha妹妹不要再調皮了 不然出來之後 外婆就打她屁屁

我說 真的很慶幸我已經人在南部

什麼時候不出狀況 偏偏在Joving出差去的時候出狀況

如果我現在人還在台北的話 要誰來救我啊!!!

自己一個人 光是從公司要回到五股的小窩 就得花上至少1個半小時

真不敢想像這會是何種情形!!@@"

還是要住在家人附近比較好~~~

Mocha妹妹也真的是很調皮 還是是愛撒嬌捏

就是要挑拔拔不在的時候來捉弄媽咪

妳拔拔說啊 以後妳生日就把妳抓來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