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很久的台東金針山與知本老爺之旅 出發前夕來了個凡那比颱風攪局

原本直擔心著天候不好 打算取消 但是因為是透過旅遊網訂的房間 要退房也來不及了

想說就衝吧!!!早去早回~

9/17 一早出發 一路上很擔心小彩虹會暈車 畢竟是首度帶她走山路

很配合的她 出發後開始睡 偏偏在進入山路時 小彩虹醒了 囧~

媽咪我整個ㄔㄨㄚ\咧等 結果 她整個生龍活虎 (媽咪我則是輕度暈車 >"<)

完全沒被山路影響到捏~~中途休息站!!小彩虹整個活力旺!!!

首站!!!金針山~ 滿山遍野的金針花 看的我直大叫"好美好美"
本來很擔心金針花都謝了 沒想到 還是有好多盛開的花等著我~^O^~


盛開的金針花 真的好嬌媚

工人們則是忙著採收金針花苞

婆婆送了小彩虹一朵金針花

小彩虹在賞花步道開心地玩耍


看看時間也靠近中午了 就先在山上吃個金針料理 特別推薦-炸金針

首次吃到用炸的金針 這是要用新鮮的金針花去炸 酥酥脆脆加上胡椒粉 好好吃呀~~~小彩虹吃的津津有味

點了一碗滷肉飯.金針香菇湯.炸金針 份量不少 一共130元!!口味很家常很不錯~^^ 我們比較懶 在金針山的賞花區第一區就停下來了
光是第一區 我就看花看的很滿足 又怕天氣不好 就趕緊下山 朝知本老爺前進啦!!!


第二站 知本老爺

很貼心的知本老爺 我們在中午12點多就到了 就提早讓我們check in 進入房間 整個好舒服呀~

兩張雙人床的豪華客房 小彩虹立刻進入搗蛋一番 抓起電話亂打一通 囧~
辛苦開車的拔比就先趁機休息一下吧!!

最喜歡房間的這個小角落

拔比嘗試拍逆光照片

陽台外就是戶外活動區 晚上要到廣場看原住民舞蹈表演
房間附贈的小餅乾 逗趣的表情 超好吃的餅乾 小彩虹說小熊的表情好好笑喔 呵呵
小彩虹超愛這款餅乾 想去買回家吃 結果好像都沒賣這款捏 只有洛神花餅與綠茶餅 真可惜XDDD

出外還是都要帶著小彩虹的好朋友-小豆腐 連餅乾都要分小豆腐吃XDXD

想說時間還早 就帶著小彩虹去借腳踏車兜兜風 因為山路太抖了 上下坡都得用牽的
媽咪我體力實在是很差 首次騎山路 騎到我整個投降 囧~
老爺沒有提供親子車 我們就自行利用揹帶來合體 呵

知本老爺有可愛動物區 最好玩的是兔子都是野放的 到處亂亂跑 裡頭有對黑天鵝 把我嚇個半死 一點都不可愛!!!
據說是發情期 別太靠近會攻擊人 我們走進去後 這兩隻黑天鵝直跟著我們 我們走到哪 就追到哪 嚇得我拔腿就跑!!!

很喜歡大廳裡頭的這幅彩色壁畫 好可愛!!


騎完腳踏車 先來去泡個湯

小彩虹對裸湯接受度超高 媽咪我整個好開心!!!

我真的要好好地稱讚一下小彩虹 整個就是大玩咖~

做車不會暈車 到達之後 整個很配合

帶她去泡湯 才剛準備脫衣服 她就表示要去嗯臭臭

解放完 跟著媽咪去洗香香 很配合地拿著小毛巾 乖乖地擦身體 洗完澡

媽咪抱她去38度的溫泉池 原先很擔心她會怕水

結果這小傢伙整個超自在

泡到都不想起來了~還在裡頭跟其他遊客打招呼 玩起來了XDDD

溫泉池裡有把手 小彩虹就整個趴在上頭 跟媽咪一起泡湯享受一下

雖然後來因為太過自信 一不小心就喝到水

她還是玩的很開心 咳一咳就算了 也不哭也不鬧

泡完後 沖個水 跟媽咪去更衣室 也是乖乖的等著我幫她穿衣服

接著就開心地拿著儲物櫃的鑰匙玩開抽屜的遊戲

(進入泡湯前會給儲物櫃鑰匙)

知本老爺的環境我們非常喜歡 像小彩虹這樣愛亂亂跑的寶寶 到處跑來跑去我們都不用擔心

環境設計的很安全

服務人員對小孩也都很親切 住在裡頭感覺好舒服!!!讚啦~~~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