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停滯的一個月!!!!



體重 11公斤

身高 68公分 一時筆誤 更正!!!78CM--->這個拔拔很在意 立刻發現了 囧~

這個月過的很精采!!!

先是參加Yoyo寶寶趴

接著去領早讀福袋....開啟了小彩虹對於閱讀的興趣

接下來外公與拔比的生日到來

一路吃吃喝喝的玩耍

晚上常去科工館看人練功跳舞

就在吃完拔比的生日大餐後 當晚就開始感冒病毒大發威....ε( ̄□ ̄)3||

接下來的一個多星期都在跟痰.鼻水.咳嗽奮鬥

媽咪我幾乎每天都不惜重本的燉梨子湯給小彩虹喝

睡前以梨子湯取代了ㄋㄟㄋㄟ

因為睡前喝ㄋㄟㄋㄟ 好幾次都造成小彩虹睡到一半被痰卡住

然後起來狂咳嗽 咳到吐 接著就睡不着了

半夜上演著大逃亡的戲碼

隔天拔比媽咪都掛了 #(┬_┬)泣!

感冒逐漸好轉 緊接著迎接一票平時總在網路上瞎哈拉 卻很少有機會碰面的好朋友好同事

一大票人聚在一起玩了3天!!!

小彩虹成天就是像個小陀螺 在眾人的周圍轉過來轉過去

整個玩瘋了!!!!

每天都是玩到不支倒地!!!半夜作夢驚醒 ╮(﹀_﹀")╭

這個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小彩虹的臉型開始在變化

從原先圓滾滾的臉蛋 開始往內縮 最近媽咪覺得小彩虹的臉型有越來越像我的趨勢!!

來張圖看一下~有無發現小彩虹的下巴漸漸出現了~


~~~~巧虎逐漸發威~~~~~

巧虎對小彩虹的吸引力真的很大

當小彩虹整個花格格或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只要說"看巧虎好不好?"

她就會說"好~~~" 緊接著爬去她的寶座上坐好

乖乖地看 興致一來就會跟著跳舞

小彩虹跳舞的時候 真的是好可愛!!!(請原諒這個忍不住稱讚自己女兒的媽咪)

小彩虹跳起舞來常常出現她獨特的舞步 聽到"轉圈圈"會立刻轉起來 頭還會撇一邊

而且她都會自己給自己鼓勵 拍拍手!!!



近來常聽到 人家說小彩虹是慢講話的那型

但是媽咪我卻不覺得~

就算小彩虹晚講話 那又如何?!

我都覺得 現在跟小彩虹講話 她幾乎都聽得懂

會回應 且tempo都抓的很好

不是隨便回應的 是真的在回應我們的話 對吧!!!小柳丁阿姨.胖桃叔叔?

媽咪我沒有做啥0歲教育

我不希望給她過多壓力 就只希望她健康平安的成長

就開心地玩 快樂地玩

早上起床會很有禮貌地鞠躬說早安

會跟著我們一起刷牙洗臉

要她謝謝會先彎腰敬禮 再說"謝"

這樣媽咪我就很滿足了~

一直想要自己學著吃飯

就將餐具給她 想要用手吃飯就用手拿啊~

衣服弄髒 拔比媽咪再來洗 洗不乾淨 媽咪再去買乾淨的衣服 沒關係的!!!!(反正媽咪本來就很愛買!!)

愛玩躲貓貓 每天都要玩上好幾回

我們三人就一起這樣快樂地玩耍 一起玩樂 一起成長吧!!!!!

JTM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