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AM10:00~AM01:00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73號
電話:(07)215-0545


一家在高雄市新堀江旁經營了近20年的西餐廳

趁著七夕情人節 與Joving一同前往 浪漫一下

萊茵河西餐廳不管是外部還是內部裝潢 都走濃厚的歐洲鄉村風味






提供的菜色蠻多樣化的

有排餐.簡餐.火鍋...等

價格從100多-900多皆有

我們選擇 單點 海鮮焗烤飯 與 香草健康豬排套餐

首先 送上餐前酒

酸酸甜甜的雞尾酒 感覺不出來有酒精成分

竹筍沙拉

擺盤很高雅 但可惜的是竹筍不夠鮮甜細緻 口感有點粗糙

奶油南瓜濃湯

很棒的湯頭 很濃密的香味 讓很排斥吃南瓜的我也能接受

我點的海鮮焗烤飯上桌了~ 很厚的起司覆蓋在上頭


非常豐富的配料 真的有許多海鮮喔!!


我要大力地推薦一下這個海鮮焗烤飯

因為我是個很怕吃太奶的人

每次點焗烤類的食物 總是吃沒兩口 就被那濃膩的白醬奶味 奶到吃不下

但這個焗烤飯 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味道很高雅 一送進嘴裡 完全不會覺得膩口

在白醬的帶領下 感受到的是海鮮的鮮甜

以及起司的順滑感

真的很讚!!!!

接著上桌的是主菜-香草健康豬排



剛上桌時 我們都有點懷疑 這真的是豬排嗎?!

長相有點像雞排捏

一切開  才發現

它是採取 先裹粉炸了一次之後

再放上起司 送入烤箱中將表面的起司烤融與豬排結合在一起

搭配上義式風味的蕃茄醬汁

呈現出很多層次的口感

豬肉軟嫩多汁 顛覆了我對豬排的印象

享用完主餐之後

甜點即刻送上桌

套餐的甜點+水果 巧克力蛋糕與養生黑糯米


單點的只有一塊巧克力蛋糕 走的是大人口味 偏苦的巧克力



最後來杯現打的新鮮果汁 作為結尾


享用完後的感想是

雖然是間近20年的老店

但口味非常的獨特 料理一點也不老

反而非常地創新

食材新鮮

餐廳內部的氣氛非常適合約會.朋友聚餐

價格也很合理

十分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