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是小彩虹拔比的農曆生日

9/13 是小彩虹外公的農曆生日

於是乎

舉辦了場吃好料慶生會

一早起床 小彩虹精神就非常地好

心情也很high~

在媽咪幫她換完衣服之後

她開心地上演 拔比生日趴趴秀




媽咪 妳叫我嗎?


今天是拔比的生日 我也好開心~


笑太大力 身體都歪一邊了


呵呵 好險 我又恢復平衡了~


直盯著媽咪的紅色相機看 奇怪 怎麼每次都拿這台對著我啊!!


誰?誰在叫我? 要下去招待客人了喔~




親愛的拔比抱著我 拔比很高興 要出門去打壘球了 可是我還想跟拔比撒嬌咩 捨不得拔比出門啦~

 

拔比跟外公的生日蛋糕 香芋口味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是我都不能吃 哼

還帶著我去吃高檔日本料理 我都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好料的給你們吃啦

我吃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