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 在看了Hotel版推薦後
住在宜蘭礁溪的和斯頓溫泉旅店

雖然說 價格還算便宜(經典雙人房 1560 旺日價)
但老實說 房間有點小

帶老爸老媽去住 光是一個沒電梯 就被嫌棄了

接著 想泡個溫泉 從水龍頭出來的溫泉 雜質頗多

溫度也不是很高 一整個失望

最高檔的42吋液晶電視 卻又很有個性

遙控器直對著電視 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一定得對著牆壁 利用個特殊的角度 才有辦法選台>_<

想說 無所謂啦 至少隔天看王建民比賽 畫面大 可以比較享受 反正也不太會轉台...

因為早餐是8-10點供應 送進房間的西式早點 沒得選擇 就只有搭配好的一種

在Check in時 就特地交代 我要8點送到 飲料一杯熱咖啡.一杯熱奶茶分別送至303.503號房

結果 7點就早起看棒球 餓著肚子 等到了8點20

我實在快餓昏了 只好打電話去櫃檯

櫃檯先生才說 "不好意思 我看上頭是登記 9點送早餐 那可能是筆誤 我立刻請人作 15分鐘內送到"

)(*~*)(

還好阿民表現地很棒 不然我就去翻桌了!!!!

好不容易早餐送來了 是一個西式燒餅夾起士蛋

對我來說 早餐算吃的少的女生 也都覺得一點都不夠吃>_<

而且來的飲料 是兩杯熱咖啡

老爸老媽房間的 就是兩杯熱奶茶

幸好 熱奶茶送去他們那間

因為 熱咖啡 超超超超難喝的

平常都喝黑咖啡的我

加了2顆奶球.2包糖包 都還是喝不下口....

幸好 最後阿民順利拿下勝投

才讓我對這間飯店印象好一點點

但是 應該也不會再有下次了...

另外 老爸老媽住的303號房 發現浴缸旁的磁磚是破掉的

飯店人員只有一條毛巾鋪在上頭

如果一不小心踩上去 是很容易受傷的

還有一個小插曲是

早上剛起床時

窗外竟然傳來"春吶"聲

隔音 一整個也太好了點Orz...

最後退房時 有跟飯店反應我們的不滿意之處

希望和斯頓會改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