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逢甲夜市商圈的文華道會館

之前有次想到台中玩的時候就想訂 但是當時客滿訂不到

這次發現了公司與文華道有合作 預訂了一大床KingSize的房間 假日價2280元 尚算合理

很不錯的是 有地下室"平面"車位

Check in後 一進入房間 小彩虹立刻滾上大床~開始玩起了滾滾床的遊戲(平時最愛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她很開心~)
小寶貝~妳的姿勢也太撩人了些吧~XDXD

媽咪有將她的小豆腐帶來~(小甜心丟在屏東外婆家 又買了隻小豆腐給她)

抱著小豆腐 一起睡覺覺~

休息了一下 洗個澡~在飯店裡頭玩耍起來 5樓電梯口就玩了好一陣子

看到電話就直接要拿起來講 也都不知道是打電話給誰~拿起來就吸哩呼嚕地說個不停

3樓是櫃檯.休息室.養生健身房.餐廳.網路區.書報區 這裡有許多設計感的椅子 都好可愛!!




泡腳區 超舒服的~

就在這個健身房裡 小彩虹開始了她的暴走舉動了~前一晚 還要戰戰兢兢地走個2步就停

今天 她開始放手大步走!!!看的拔比跟媽咪大感動!!!臭屁的她 還打算將椅子整個舉起來捏~XDXD

一開始 還是要扶著牆壁 呼喊她~她就可以放手走向拔比~^^

跟媽咪的合照總是都會被媽咪捉弄 哈哈


因為文華道會館就在逢甲夜市裡頭 走路逛逢甲夜市超方便的~

拔比的高中同學懷特閃閃就在逢甲夜市裡最有名的那攤黑輪攤對面開店-櫻桃樹!!!

媽咪我當然要去捧場啦~可惜懷特閃閃的店走的大多是辣妹風的衣服 媽咪我生性保守 拍釋啦~會害羞

要去夜店玩或是展露青春肉體的女性朋友們 我超推薦可以來"櫻桃樹"挑選作戰服喔!!!!

逢甲夜市 越晚越擠 人越多~

而原本一直在睡覺的小彩虹 跟懷特閃閃阿北 騙了2支超大糖葫蘆後 整個人亢奮起來 玩個不停 玩到晚上11點多才不支倒地~

在在地人的推薦下 我們吃到了超好吃的糖葫蘆 以及 好喝的九龍凍檸茶 用整個新鮮的檸檬去榨的 好好喝~讚!!!

有在地人的推薦就是不一樣!!之前來逢甲夜市的時候 總是都不知道在亂吃啥 就是一直排隊然後欺騙自己 阿 好吃啦~(其實就都很普通)

住在夜市旁還有個好處~

媽咪一時失心瘋 貪便宜 買了兩件完全不適合自己的衣服 回飯店一穿 超冏~整個水桶腰+肥大臀

連平時最愛用甜言蜜語催眠我的Joving都說不出好聽的話了

我立刻心一橫 又在重重人潮中殺回去找那個賣我衣服的老板娘 並用嚴厲的語氣跟她說

"妳說都ok 很適合我 結果我回飯店一穿 天啊 超醜的 我要換!!!"

還好換回來的兩件 都很優~真不知道 我ㄧ開始是鬼遮眼了我XDXD

隔天一早的早餐 也還蠻不錯的~只不過多了隻花格格不受控制的小彩虹

我們也沒啥閒情逸致可以好好地享用早餐了~

整體來說 文華道會館很值得推薦

不過房間稍小了點 衛浴只有淋浴

有寶寶的可要求寶寶澡盆

我們有加要一套浴巾+毛巾 也多要了一床棉被 都很OK~

缺點是: 廁所與床只有一道玻璃之隔 雖然是毛玻璃 但是沒有那種完全的隱密性

害羞如我~就不敢在房間裡上臭臭 整個會很尷尬>_<

小提醒~若是用公司的優惠去 要記得帶識別證喔~退房的時候會要求出示並影印留存

整體我給文華道會館 4顆星~下次有去台中玩的話 應該還是會先優先考慮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