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衛武營玩藝節

10/15於高雄至德堂 有全球知名的愛樂管絃樂團的演出

而且更棒的在文化中心戶外圓型廣場同時戶外轉播

免費入場

IMG_2228.JPG

 (圖片取自:http://www.waf.org.tw/index.php/events_ultimate/index/3)

 

這晚 彩虹爸出差不在家

我問小彩虹 妳想不想去聽音樂會

原先擔心小彩虹可能興趣缺缺

但她說 她非常地想去聽

因為老師也有在課堂上放音樂會的影片

於是乎 我們母女倆 就直接前往文化中心聽音樂會嚕

這可是我們首次去聽音樂會

之前都只有去看兒童舞台劇

B612_20151015185405_856.jpg

到達現場後 節目尚未開演

現場的工作人員宣導 開演後 不可攝影與錄影

我跟小彩虹說 趁著還沒開演

趕緊來拍個有氣質的照片 傳給拔比看

表示我們很有氣質地來看音樂會

結果......

 

 

IMG_2219.JPG IMG_2221.JPG

 小彩虹堅持 這是很有氣質的照片 囧~

 

節目開演之後

小彩虹一下是問我

"阿咪 為什麼那個拉小提琴的歐吉桑臉那麼紅啊"

我說 因為他天生臉紅紅

"阿咪 那個戴項鍊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說 是女生啊!

小彩虹又說 "阿咪 可是我覺得她像是男扮女裝捏"

小寶貝啊 妳是來聽音樂會的 不是來看戲的捏 囧~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欣賞音樂 聽不到5分鐘

小彩虹直說著 "阿咪 我肚子好餓 好想吃東西 妳可以帶我去買東西吃嗎?"

我說 "妳不是才在阿嬤家吃過晚餐嗎? 怎麼又餓了 囧"

只好趕緊先離席

帶小彩虹去便利商店買點心XDDDD

 

買了點心回來後 小彩虹說 她覺得音樂很好聽

要繼續聽

我ㄧ邊跟她介紹 交響樂團的幾種樂器

(當然都是講小小聲的啦)

沒多久 進入中場休息時間

小彩虹開心地吃著點心 聽著台上主持人的有獎徵答活動

 IMG_2226.JPG

 很期待下半場的開演

越來越進入狀況

有專心地聽著演奏

 

但是才持續了沒多久

小彩虹又說 "阿咪 我可以去溜滑梯嗎?"XDDDDDDD

 

之後 我也加入了溜滑梯旁 一邊顧小孩 一邊聽音樂的媽媽群中了 囧~

IMG_2227.JPG

 

不過 老實說

我對交響樂的認識也很淺

但依舊很開心 有這個機會可以帶小彩虹一起來聽音樂會

 

雖然拔比笑說 真不知道妳們兩個是去聽音樂會還是去看戲

又還是去野餐的

 

但還是挺有趣的啦

 

至少小彩虹說 如果她真的要學樂器的話

她想要學長笛 因為她覺得長笛比較好聽

 

    

 

 

arrow
arrow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