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臨港式火鍋

02-27732223

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18號

消費方式 吃到飽

費用 午餐359/人 晚餐399/人 外加10%服務費


這是Joving帶我去吃的第一家吃到飽火鍋店,

標榜港式火鍋,並提供8種湯底供嚐鮮,

包括港式高湯、養生花雕、香菜皮蛋、八寶冬瓜、秘製沙嗲、香辣咖哩、胡椒豬肚及川府麻辣。

其中我最推薦的是養生花雕 搭配上鮮嫩的醉雞 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

只可惜 我現在得忌口 只能挑種清淡的湯頭來嚐鮮

此次火鍋大隊多了新成員--沈芳家的胖胖(非常老實客氣的一位 真是位好人^^~)

一行5人 在晚間6點半集合殺進馥臨

鍋底就由我來作決定 (我可是考慮了粉久捏~)

因為要7人以上才可以開2鍋 我們才5個人 就只能挑兩種

選擇了重口味的花雕雞搭配清淡的香菜皮蛋

花雕雞的湯底加入了花雕酒提位 煮起來有著淡淡的酒香

香菜皮蛋走的是清爽的香味 不會有皮蛋臭臭的味道喔 香菜提出湯頭的清甜

馥臨是以肉類無限單點 蔬菜海鮮自取的方式

雖然說肉類僅提供了 肥牛.牛沙朗.雪花豬.小羔羊.醉雞 5種 但是每種肉類品質都很優喔(不過我們都沒吃牛啦)

最要推薦的是 魚漿.花枝漿.蝦仁雲吞.潮州魚札等

一根根的竹桶塞滿了新鮮的魚漿.花枝漿 自行製成丸狀 丟進湯裡 待它自行浮起於湯面上就可食用

每一顆可是充滿了濃濃的鮮味 好吃的很~

蝦仁雲吞 每一顆裡都吃的到整隻的蝦仁喔~

潮州魚札是以魚漿裹成小柱狀 裡頭包有香菇 很特別的口感

這一餐 在我與姵芹戰力大大下降之後 在一輪猛攻之後 就宣告舉白旗投降 >"<

接著就只能看著Joving.沈芳與胖胖大啖明治冰淇淋

由於馥臨僅提供白開水(還須自行跟店家要 才會有喔) 飲料部分我們又加點了一壺酸梅湯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也很好喝 讓我多吃了許多東西下肚

也因為有限制用餐時間 90分鐘 我們只好在8點準時挺著飽飽的肚子離開馥臨了

也就因為吃太飽 加上騎著bubu要回家

此時真覺得台北的路怎麼如此地不平啊!!!!

晃啊晃的 搖阿搖的

還沒到家 我就到五股疏洪道那 將剛剛吃下肚的一半食物 全吐出來了 >_<

實在有夠浪費食物的!!!糟糕!!!

不過 真的還是很好吃啦 就是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吃太多)(*~*)(
arrow
arrow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